Android Q增加对折叠屏手机的支持 增加了黑暗模式

VR/AR
2019
05/08
19:33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Android Q增加了对折叠屏手机的支持,比如分屏操作,当用户折叠设备时,应用可以在打开和折叠状态时无缝切换。增加了黑暗模式,对OLED屏幕来说更省电。

Android Q能将视频中的语音实时转化成字幕,并且不需要联网。而在用户打字的时候,系统会预测用户要输入的文字,然后给出建议。

通知功能也改善了,你可以选择App通知是强提醒的还是温和点。强提醒通知会发出噪音、震动,并出现在你的锁定屏幕上,而温和的通知则不会。他还能根据GPS位置自动判断。

Google表示,Android Q中有50项改进都是用于保护隐私的,设置中隐私一项也被提到了最前面。值得一提的是,Google推出了全新更新模式,不需要重启设备就能实时进行系统更新。

第一批支持Android Q的手机厂商包括Pixel,一加,TEcno,小米,ASUS,华为,索尼,诺基亚,OPPO,LG,Essential,vivo,realme一共13个手机品牌。

From:PingWest品玩

原文链接:https://www.toutiao.com/a6688444960238207492/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KT,三星SDS和Shinsung E&G于5月7日在京畿道龙仁市新城发动机厂签署了5G智能工厂业务合作谅解备忘录,并同意推动5G智能工厂和工业用物联网的商业化。
VR
全球知名企业级软件公司甲骨文将裁撤甲骨文中国区研发中心(CDC)相关人员,首批确认裁员约900余人,其中超500人来自北京研发中心,首批裁撤人员数额达到近六成。
VR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5月6日在福州开幕,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电子政务、智慧医疗等数字技术成果纷纷亮相。其中,一款名为熊猫智能公交车的无人驾驶车辆吸引了众人的关注。
VR
新能源汽车这个话题已经是现在汽车市场最火爆的关键词,现阶段新能源普及最好用最实用的还是公交系统。 续航的问题,充电的问题,成本控制,家用车开不远,大家都只能用纯电动车在市区跑跑。
VR
2019年5月8日,北京——HTC 全球加速器 VIVE™ X 今日于北京开启了其第四期 Demo Day 展示活动的首站,并将于 5 月 17 日、5 月 23 日及 6 月 4 日相继登陆东京、伦敦及旧金山。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