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外形的熊猫公交 无人驾驶、人工智能它都行

VR/AR
2019
05/08
19:3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评论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5月6日在福州开幕,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电子政务、智慧医疗等数字技术成果纷纷亮相。其中,一款名为熊猫智能公交车的无人驾驶车辆吸引了众人的关注。

熊猫智能巴士长12米,可搭载约80名乘客。可谓浑身上下都是“黑科技”,搭载了智能驾驶技术、手脉识别系统、车载机器人、语音交互系统、智能逃生应急系统等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

作为一款纯电动的新能源自动驾驶巴士,熊猫智能巴士最高车速约69公里/小时。在巴士上,可通过手脉识别系统扫手掌上车、自动扣费。

From:中国新闻网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news.com/sh/shipin/cns-d/2019/05-07/news814671.s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能源汽车这个话题已经是现在汽车市场最火爆的关键词,现阶段新能源普及最好用最实用的还是公交系统。 续航的问题,充电的问题,成本控制,家用车开不远,大家都只能用纯电动车在市区跑跑。
VR
2019年5月8日,北京——HTC 全球加速器 VIVE™ X 今日于北京开启了其第四期 Demo Day 展示活动的首站,并将于 5 月 17 日、5 月 23 日及 6 月 4 日相继登陆东京、伦敦及旧金山。
VR
传统头显通常包括既大又重的光学组件,难以支持用户实现长时间的舒适佩戴。为了实现紧凑轻便型的产品,Facebook正在不遗余力地探索各种光学元件设计方式。
VR
电子显示器一般包括多个像素,每个像素可包括多个子像素,如红色子像素和绿色子像素等等。各个子像素的布置可能会影响电子显示设备的形状参数和性能。
VR
在一定程度上讲,混合现实技术是一种发现问题并寻找答案的解决方案。企业已经利用这种技术来指导一线员工执行各种故障排除工作,但微软认为这项技术在企业领域有着更广阔的用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