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提出『内置眼动追踪的AR显示设备』,以实现紧凑轻便

VR/AR
2019
05/07
17:1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传统头显通常包括既大又重的光学组件,难以支持用户实现长时间的舒适佩戴。为了实现紧凑轻便型的产品,Facebook正在不遗余力地探索各种光学元件设计方式。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的一份授权专利,这家公司提出了一种“Display With An Embedded Eye Tracker(内置眼动追踪器的显示设备)”,并表示专利描述的显示设备可以减少或消除传统光学组件设计的问题。

如上图所示,Facebook构思的显示设备包含四层元件:1140#属于传感器面板,其包括一个或多个发射器和一个或多个传感器。Facebook解释说,“显示设备包括用于确定用户眼睛瞳孔位置的一个或多个传感器(如图11中的传感器面板1140)”;

1142#为透镜阵列,用于将来自发射器的光线引导至眼睛,并将眼睛反射的光线引导至传感器。

1144#是二维显示块阵列,在一些实施例中,显示块阵列对红外光透明。所以,传感器面板发射的红外光可以通过显示块阵列并到达眼睛。至于1146#,这同样是透镜阵列。

上图是显示块阵列的剖视图。每个显示块阵列(340#)包括多个显示块(360#)。每个显示块(360#)包括多个二维像素阵列(344#),每个二维像素阵列包括多个像素(346#)。

每个像素配置为输出光线,使得二维像素阵列输出相应的光线图案。在另一个示例中,每个像素包含四个子像素,每个子像素输红,绿,蓝和黄四种颜色。

相关专利:Display With An Embedded Eye Tracker

名为“Display With An Embedded Eye Tracker(内置眼动追踪器的显示设备)”的专利最初于2016年3月,而先前专利的公布日期是2017年9月(专利号2017/0038836)。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0833.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电子显示器一般包括多个像素,每个像素可包括多个子像素,如红色子像素和绿色子像素等等。各个子像素的布置可能会影响电子显示设备的形状参数和性能。
VR
在一定程度上讲,混合现实技术是一种发现问题并寻找答案的解决方案。企业已经利用这种技术来指导一线员工执行各种故障排除工作,但微软认为这项技术在企业领域有着更广阔的用例。
VR
作为主题演讲前的前奏,混合现实毫无疑问是今年Build 2019大会的重头戏之一。实际上,自今年MWC大会发布HoloLens 2以来,微软就一直不遗余力地为混合现实的未来搭台场戏。
VR
5G尚未进入全球市场。然而,企业早期参与市场可以从许多方面受益,网络设备制造商在5G开始商业部署之前就已经开发出成熟的产品。
VR
根据业务绩效创新(BPI)网络与A10 Networks合作开展的一项新的全球调查显示,预计未来部署高速5G网络和一系列新的物联网驱动使用案例将带来巨大的新机会,他们也相信提高5G的安全性对于实现这一目标至关...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