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公司预测:到2025年5G网络设备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59.3%

VR/AR
2019
05/07
17:10
whoppnews
分享
评论

5G尚未进入全球市场。然而,企业早期参与市场可以从许多方面受益,网络设备制造商在5G开始商业部署之前就已经开发出成熟的产品。持久性市场研究公司(Persistence Market Research)的一份新的研究报告描绘了即将到来的5G设备市场的清晰前景以及未来几年可能出现的机遇。根据报告预测,全球5G网络设备市场预计2019年的市值将超过11亿美元,六年内将增长至18.2亿美元以上。预计在2019-2025年期间,该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59.3%。

竞争格局

各公司计划从2019年开始将5G集成产品投放市场。计划推出天线单元的顶尖公司包括高通、三星和NEC公司。主要辅助设备供应商包括华为、爱立信和中兴通讯。本报告还介绍了该市场的其他公司,如模拟设备、西门子和施耐德电气,这些公司将提供支持组件。

一些大品牌预期的主要产品包括高通公司的5G调制解调器和三星公司的5G芯片。高通公司正在为早期5G网络开发其Snapdragon X50 5G调制解调器,该调制解调器采用先进的MIMO技术。此调制解调器旨在支持云连接设备,这些设备需要高达每秒5千兆比特的宽带速度。高通公司一直在跟踪行业的发展,以扩大其在26 GHz毫米波段的业务。另一方面,三星已经开发出一种7nm的制造工艺,高通公司将利用该工艺生产其首款5G芯片。

预计的市场预测给企业带来了对市场未来增长的乐观情绪。行业专家认为,全球市场的机遇是巨大的,而部署规模本身也是前所未有的。半导体公司、Pure Play 5G技术公司甚至传统设备供应商都将从5G中受益。

图文出自:whoppnews

原文链接:https://whoppnews.com/2019/05/06/5g-network-equipment-market-to-witness-exponential-growth-by-2025-2/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业务绩效创新(BPI)网络与A10 Networks合作开展的一项新的全球调查显示,预计未来部署高速5G网络和一系列新的物联网驱动使用案例将带来巨大的新机会,他们也相信提高5G的安全性对于实现这一目标至关...
VR
微软今日在2019年Build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一系列云服务更新。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重申了微软的使命,紧接着便介绍了微软的全新平台架构:以 Azure 为基础,支撑起 Microsoft 365、Microsoft Dynamics 365...
VR
移动提供商表示,5G网络的部署将带来新的用例和收入机会,但安全性至关重要。
VR
云客户已经习惯了在享受云服务按需性能扩展的同时只按使用量付费的想法,微软周一在Microsoft Build上将这些功能添加到其一些数据库产品中。
VR
Facebook已经为很多人提供了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体验 - 就其Spark AR智能手机应用而言,超过10亿用户。但是,虚拟形象的现实主义和这些体验的感知安全性仍然需要改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