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的初创企业是三星创新的核心

VR/AR
2019
05/13
15:19
jpost
分享
评论

以色列高级官员周日表示,以色列初创企业对韩国科技巨头三星(Samsung)的创新努力至关重要。该公司在特拉维夫举行了第五届年度三星创新峰会。

“我认为以色列的创业生态系统极其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每年都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以色列企业家和风险资本家聚集一堂,讨论对我们来说真正重要的问题,”Samsung CatalystFund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尚卡尔·钱德兰(Shankar Chandran)对《耶路撒冷邮报》表示。

“在过去的60年里,我们经历了大约六次不同的技术浪潮。今天,我想是最大的浪潮。这是关于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我认为以色列是在考虑数据和人工智能方面最感兴趣的国家之一。”

三星意识到,很多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都来自全球初创企业,迄今为止,三星通过旗下的三星催化剂基金(Samsung Catalyst Fund)已向初创企业投资逾20亿美元。钱德兰说,这些投资中大约有四分之一是在以色列公司。

据报道,今年1月,三星公司以1.5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以色列相机开发商Corephotonics公司。此次峰会展示的投资组合公司包括智能汽车公司Autotalks、数据科学平台Iguazio和自动驾驶技术开发商Innoviz Technologies。

2018年8月,三星公布了在未来三年投资约1610亿美元开发新兴技术的计划,包括人工智能、5G网络、汽车电子和生物制药。该公司预计,这笔投资将在韩国创造至多4万个就业岗位。三星赫兹利亚战略与创新中心负责人Rutie Adar告诉《华盛顿邮报》,三星对以色列创新的兴趣始终是一种双向互利的关系。

“对三星来说,很明显,我们无法独自开发创新,尤其是在应对医疗和移动等巨大或复杂挑战的时候。我们需要与公司合作,无论是投资还是收购。”

“另一方面,三星是世界上最大的平台。我们生活在全球数亿人的口袋里,生活在他们的家里、电视里、冰箱里和汽车里。对于本土企业来说,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可以加入全球领先的平台,使它们能够成长壮大。”

原文出自:https://www.jpost.com/Israel-News/Israeli-technology-at-heart-of-Samsungs-innovation-push-589489

来源:jpos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周末,Benjamin Geskin在Twitter上发布声称,一波Apple员工现在正在收到他们自己品牌的Apple Card信用卡作为半私人测试版的一部分。
VR
最近Valve、Facebook都公布了新的VR头显设备,但VR的发展并没有想象中的顺利,对此,EPIC创始人Tim Sweeney在上海接受了采访。
VR
包括5G、人工智能(AI)、增强/虚拟现实、初创企业和车辆技术在内的新兴技术将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中国上海CES亚洲展上占据中心地位。今年是CES亚洲展的第五个年头,将于6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VR
对于那些希望让GPU加速的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项目更快地启动和运行的企业来说,生活变得更容易了。
VR
根据新的IDC报告,VR耳机用户每月只有大约6个小时使用他们的设备。IDC的新VR报告基于在美国,日本,英国,法国和德国进行的5次本地化调查。这家市场研究公司共询问了1,643名高端VR用户,包括Oculus Rift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