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音乐平台MelodyVR 2018财年净亏损达1亿人民币

VR/AR
2019
05/14
14:2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VR音乐平台初创公司MelodyVR日前公布了2018财年财报,而这同时是他们自2018年5月正式推出VR音乐平台以来的首个完整财年财报。

财报显示,这家公司的2018年财年营收为1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60万元),而净亏损达到113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亿元)。对于一家初创公司而言(同时属于EVR Holdings麾下),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打击。

在2018年财年,MelodyVR通过发新股的形式筹集了2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8亿元),财年结束时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余193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2亿元)。

财报同时指出,MelodyVR曾与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利亚姆·佩恩进行了合作,为其2018年12月的伦敦活动提供了虚拟现实直播。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演唱会向全球36个国家进行了直播,播放量超过12.7万次。

尽管亏损严重,但执行主席安东尼·马切特(Anthony Matchett)依然保持乐观的态度。他指出,佩恩的演唱会“说明了消费者对于MelodyVR所能提供的内容存在巨大的需求”。MelodyVR同时与Mabel,Post Malone,Macklemore和Wiz Khalifa等人进行了合作。

马切特继续解释说,公司计划将覆盖群体扩展至除VR头显之外的平台。他说道:“尽管VR设备正不断发展,但我们将专注于我们的移动战略,力求把我们音乐内容库的覆盖范围扩展至全球10亿以上的智能手机设备。”

对于2019年,这家公司同时计划推广新产品和移动App,以及更新官网。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12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5月11日,越南最大的电信运营商Viette接通了第一个5G电话。
VR
微软和在线教育领军企业Openclassroom宣布建立新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在工作场所接受人工智能(AI)工作进行培训和准备。
VR
据最新消息,HTC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区块链手机,名为“Exodus 1s”。与售价699美元的上一代产品Exodus 1相比,Exodus 1s是一款更便宜的手机,但它也带来了一项重要的功能,即全面的比特币节点功能。
VR
在日本新潟市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农业部长会议12日通过了部长宣言后闭幕。宣言写进为应对全球人口增长,将力争利用人工智能(AI)等新技术提高农业生产率等,写明G20将为全球农业振兴而合作採取措施,...
VR
技术进步如此之快,物联网频谱将为新西兰企业利用该技术、提高效率、开发新产品和服务创造许多新的机会。这是新西兰物联网联盟工作组关于物联网频谱对新西兰经济重要性的一份新报告的要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