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物联网、5G的智能部署对国家至关重要

VR/AR
2019
05/13
15:23
cio.co
分享
评论

技术进步如此之快,物联网频谱将为新西兰企业利用该技术、提高效率、开发新产品和服务创造许多新的机会。这是新西兰物联网联盟工作组关于物联网频谱对新西兰经济重要性的一份新报告的要点。

物联网联盟频谱工作组主席亚当·汤米表示,物联网是一项激动人心的技术,它将物体、机器、人、甚至动物连接起来,这在以前是无法远程测量、监控或控制的。“这将提供比以往更多的数据和洞见,所有这些都可以用来创建新的服务,改善运营,并更有效地利用新西兰现有的系统和服务。”“无线频谱是物联网网络的关键组成部分,”他指出。

NZTech首席执行官格雷姆•穆勒(Graeme Muller)表示,去年物联网联盟(IoT Alliance)的研究估计,通过加快物联网的普及,未来10年新西兰经济将获得22亿美元的潜在净收益。穆勒说:“物联网联盟的这项新工作强调了在物联网频谱方面需要考虑的问题,应该有助于加快频谱分配和物联网的使用。”“许多其他国家已经为新的5G技术分配了频谱,这对推动经济增长和推出自主机器等新技术至关重要,因此新西兰必须加快行动,否则就有被甩在后面的风险。”该报告列出了新西兰物联网网络现有和潜在的未来无线电频谱。

“随着物联网这样一个年轻的生态系统,新产品和服务正在迅速发展,”Tommy说。“这为物联网生态系统带来了新的开发者、供应商、网络运营商和用户,而这些人之前可能都没有涉足无线产品。”这份频谱报告的目的是帮助这些团体在新西兰的物联网无线电频谱中找到出路。报告指出,物联网可使用的无线电频谱波段多种多样,以满足不同类型的物联网用例。

Tommy建议新西兰人寻找使用卫星和5G等技术开发的新网络。“这些新的5G网络将补充现有的物联网网络,并与消费者更熟悉的高速移动宽带服务并行提供物联网服务,这些服务也将由5G提供。”他说:“对于所有这些网络,无线电频谱是提供新西兰当前和未来物联网机会所需的价格、性能和覆盖范围的关键部分。”

原文出自:https://www.cio.co.nz/article/661518/iot-spectrum-critical-to-smart-deployments-across-nz/

来源:cio.co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K电讯与微软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在5G、人工智能(AI)和云计算等领域展开合作。SK电讯和微软将结合各自在5G、人工智能和云等领域的技术能力,共同推动包括智能工厂在内的物联网业务、人工智能技术与...
VR
在苹果位于新卡内基图书馆的零售店附近,谷歌挂起了一个大大的广告牌,广告牌上有Pixel 3a和“Phone X”拍摄的两幅夜景照片,还有两款手机的价格。很明显的看出这是谷歌的一种营销手段,很多人认为这是谷...
VR
韩国最大的电信公司KT与全球最大造船企业现代重工(Hyundai Heavy Industries)的控股公司合作,开发5g连接机器人和智能工厂平台。他们同意共同开发智能工厂市场,并将业务扩展到全球。根据周日签署的一项...
VR
亚洲电信运营商对5G业务前景过于乐观,正积极推进部署计划。这是Vertiv和技术分析公司451 Research进行的一项研究的结果之一,该研究调查了100多名了解5G和edge战略和计划的全球电信决策者。12%的运营商预...
VR
以色列高级官员周日表示,以色列初创企业对韩国科技巨头三星(Samsung)的创新努力至关重要。该公司在特拉维夫举行了第五届年度三星创新峰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