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报告:亚洲电信公司过度看好5G业务前景

VR/AR
2019
05/13
15:20
futureiot
分享
评论

亚洲电信运营商对5G业务前景过于乐观,正积极推进部署计划。这是Vertiv和技术分析公司451 Research进行的一项研究的结果之一,该研究调查了100多名了解5G和edge战略和计划的全球电信决策者。12%的运营商预计2019年推出5G服务,另有86%的运营商预计2021年推出5G服务。

调查显示,最初的服务将侧重于支持现有的数据服务(96%)和新的消费服务(36%)。约三分之一(32%)的受访者希望支持现有的企业服务,18%的受访者表示希望提供新的企业服务。Vertiv表示,5G本身有望成为新兴边缘用例的关键推动者,这些用例需要高带宽、低延迟的数据传输,如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数字医疗、智能家居、建筑、工厂和城市。

“在亚洲,运营商很乐观,他们准备在未来几年部署5G。但随着现实日益严峻,一系列新的挑战随之而来,包括能源消耗增加、现有基础设施准备就绪、网站的可视性以及可管理性。他补充说:“电信运营商更迫切需要识别和利用节能、创新的电力和热力解决方案,使5G成为现实。”

然而,从调研的规模来看,大多数受访者(68%)预计在2028年或更晚的时间内不会实现5G的总覆盖,28%的人预计到2027年将实现全覆盖,而只有4%的人预计到2025年将实现全覆盖。

Vertiv是在参与戴尔技术世界(Dell Technologies World)的同时发布这份报告的。戴尔技术世界是一个专注于数字转型的全球博览会。“5G代表了电信业有史以来面临的最具影响力和最困难的网络升级,”451 research的研究副总裁布莱恩·帕特里奇(Brian Partridge)说。他补充说:“总的来说,业界认识到这一挑战的规模,以及通过更有效地管理日益分布的网络和减轻能源成本上升的影响,使技术和服务能够帮助其保持盈利能力的必要性。”

原文出自:https://futureiot.tech/asian-telcos-overly-optimistic-about-5g-business-outlook-survey/

来源:futureio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以色列高级官员周日表示,以色列初创企业对韩国科技巨头三星(Samsung)的创新努力至关重要。该公司在特拉维夫举行了第五届年度三星创新峰会。
VR
上周末,Benjamin Geskin在Twitter上发布声称,一波Apple员工现在正在收到他们自己品牌的Apple Card信用卡作为半私人测试版的一部分。
VR
最近Valve、Facebook都公布了新的VR头显设备,但VR的发展并没有想象中的顺利,对此,EPIC创始人Tim Sweeney在上海接受了采访。
VR
包括5G、人工智能(AI)、增强/虚拟现实、初创企业和车辆技术在内的新兴技术将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中国上海CES亚洲展上占据中心地位。今年是CES亚洲展的第五个年头,将于6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VR
对于那些希望让GPU加速的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项目更快地启动和运行的企业来说,生活变得更容易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