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广告“羞辱”苹果 其实这并不是第一次了

VR/AR
2019
05/13
15:2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苹果位于新卡内基图书馆的零售店附近,谷歌挂起了一个大大的广告牌,广告牌上有Pixel 3a和“Phone X”拍摄的两幅夜景照片,还有两款手机的价格。很明显的看出这是谷歌的一种营销手段,很多人认为这是谷歌在“羞辱”苹果。尽管谷歌把“iPhone”写成了“Phone”,也一样可以看出这是在对标iPhone。

谷歌通过广告牌强调自己的pixel3a的夜景拍照比iPhone X效果会好很多,而且价格也很便宜。其实在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CEO就曾暗讽苹果:隐私不是一种奢侈品。因为pixel3a搭载了最新的安卓操作系统的隐私保护功能,算上这一次,谷歌应该是前后两次都在“羞辱”苹果。

谷歌的Pixel智能手机远不如iPhone那样受欢迎,但它拥有一大优势:摄影。尽管iPhone相机非常出色,但Pixel系列拥有同类最佳的相机技术,特别是在夜景中拍摄的照片时。谷歌也正是借此来嘲笑Apple,不过好像很多人并不太喜欢这样的营销手段。

让我们看看pixel3a和iPhone X的参数对比: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韩国最大的电信公司KT与全球最大造船企业现代重工(Hyundai Heavy Industries)的控股公司合作,开发5g连接机器人和智能工厂平台。他们同意共同开发智能工厂市场,并将业务扩展到全球。根据周日签署的一项...
VR
亚洲电信运营商对5G业务前景过于乐观,正积极推进部署计划。这是Vertiv和技术分析公司451 Research进行的一项研究的结果之一,该研究调查了100多名了解5G和edge战略和计划的全球电信决策者。12%的运营商预...
VR
以色列高级官员周日表示,以色列初创企业对韩国科技巨头三星(Samsung)的创新努力至关重要。该公司在特拉维夫举行了第五届年度三星创新峰会。
VR
上周末,Benjamin Geskin在Twitter上发布声称,一波Apple员工现在正在收到他们自己品牌的Apple Card信用卡作为半私人测试版的一部分。
VR
最近Valve、Facebook都公布了新的VR头显设备,但VR的发展并没有想象中的顺利,对此,EPIC创始人Tim Sweeney在上海接受了采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