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暂时不会在主题公园中铺开虚拟现实

VR/AR
2019
05/15
17:0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在星球大战主题公园中,岩石尖顶高高耸立,而参观酒吧意味着你可能会遇到电影中的角色。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Robert Iger)日前在纽约峰会中表示,“我们不是在伪造沉浸感。我们正努力尽可能地提高其真实感。”

但不要认为迪士尼将很快为主题公园带来虚拟现实。

艾格表示,目前的虚拟现实只停留于创建一个空间,并令人们感觉自己仿佛是在“什么里面”。“存在比VR更令人惊叹的惊奇因子。”他如是说道,并提及了诸如加州的Cars Land,以及位于奥兰多Animal Kingdom的Pandora等景点扩张。

这位迪士尼的掌舵人开玩笑道,戴着VR头显的你很难在星球大战酒吧中小酌一杯。

近年来,已经陆续有主题公园添加了虚拟现实,例如将其用于过山车或作为全新的游乐设施。但诸如SeaWorld Orlando和Fun Spot等主题公园已经暂时搁置了虚拟现实系统,他们表示VR头显需要时间进行清洗,从而增加了等待时间。另外,部分游客并不青睐虚拟现实,他们更愿意传统的过山车体验。

但艾格同时指出,一些技术适用于迪士尼。例如,迪斯尼世界最受欢迎的游乐设施之一Flight of Passage,这个游乐设施依赖于3D眼镜来令游客感觉自己正翱翔于太空之中。

艾格同时赞扬了Animal Kingdom的增强现实游乐设施,他表示:“这方面存在更多的挖掘空间。”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185.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poke是一款可允许你为Hub创建3D场景的编辑器,而功能完整的正式版已经正式发行。Mozilla最初于10月推出了beta版本,并旨在将其作为人人都能轻松创建社交VR空间的第一步。这款编辑器属于Web应用程序,无需...
VR
据市场分析机构 Greenlight Insights公布VR 线下娱乐市场规模 2018 年达 10 亿美元,占 VR 行业的 7% 左右,2023 年这个数字将增长到 120 亿美元。而 Location Based Virtual Reality(简称LBVR),是目...
VR
ALVR的开发者表示,他们有“计划”支持Oculus Quest,但增加了免责声明“不要期望太多”。
VR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面向投资者召开的活动中表示:2020年,特斯拉将在美国部分城市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届时将与Waymo的Waymo One、以及其他即将发布的无人驾驶共享车项目一争高下。会议上马斯克...
VR
当地时间周五,出行巨头Uber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每股发行价为45美元。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希(Dara Khosrowshahi)上市前曾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