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ssey实现单片微型LED和硅基板晶圆级键合

VR/AR
2019
05/15
17:0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Plessey是一家致力于为沉浸式现实开发微型LED技术的嵌入式技术开发商。这家英国公司于今天宣布,他们与Jasper Display Corp在单片微型LED显示屏领域实现了一个重大里程碑。

在与Jasper Display Corp继续对完整工具集进行了大量投资后,Plessey成功实现了自家的单片硅基氮化镓(GaN-on-Si)微型LED与Jasper Display Corp的eSP70硅基板技术的晶圆级键合,从而生成了包含可寻址LED的微型LED显示器。

Plessey表示晶圆级别的键合提出了重大的技术挑战,而且硅基氮化镓LED晶圆和高密度CMOS基板从未实现过这一点。Plessey于2019年4月初首次实现了晶圆到晶圆的机械键合,而现在则是完整的电气和机械键合,从而带来了完全可用的微型LED显示器。

Plessey的微型LED显示器具有1920×1080的电流驱动单色像素阵列,间距为8微米。要将微型LED像素接入控制基板,每个显示器需要超过两百万个单独的电气键合。Jasper Display基板为每个像素提供了独立的10位单色控制,可以帮助将完整的LED晶圆键合到CMOS基板晶圆。

Plessy的先进产品开发总监Wei Sin Tan表示:“这是我们单片微型LED显示技术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据我们所知,这是世界首例,而我们为这个巨大成就感到非常自豪。这是业界一直所等待的突破,同时开辟了微型LED发光显示器应用的新市场。”

Jasper Display的市场营销与产品管理副总监T.I. Lin说道:“Plessey的单片微型LED阵列与Jasper Display的高密度硅基板非常匹配。我们的JD27E系列展示了Plessey和行业所一直在等待的性能,亦即满足他们设计微型LED显示屏要求的硅基板。”

Plessey将在2019 SID显示周演示这一技术突破,并解释为何可扩展的和可重复的硅基氮化镓单片工艺是下一代沉浸式显示产品和平视显示器/头戴式显示器的唯一解决方案。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157.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Index头显的发布,V社终于在专利方面活跃起来。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又公布了一份与Valve相关的发明申请。在名为“Virtual Reality Hand Gesture Generation(虚拟手势生成)”的专利,这家娱乐巨头描述...
VR
苹果日前再次更新了名为“Synchronized, Interactive Augmented Reality Displays For Multifunction Devices(用于多功能设备的同步交互增强现实显示器)”的专利。对于这份专利,苹果最初于2010年1月提...
VR
在星球大战主题公园中,岩石尖顶高高耸立,而参观酒吧意味着你可能会遇到电影中的角色。
VR
Spoke是一款可允许你为Hub创建3D场景的编辑器,而功能完整的正式版已经正式发行。Mozilla最初于10月推出了beta版本,并旨在将其作为人人都能轻松创建社交VR空间的第一步。这款编辑器属于Web应用程序,无需...
VR
据市场分析机构 Greenlight Insights公布VR 线下娱乐市场规模 2018 年达 10 亿美元,占 VR 行业的 7% 左右,2023 年这个数字将增长到 120 亿美元。而 Location Based Virtual Reality(简称LBVR),是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