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收增长减缓 谷歌拟在移动应用主页投信息流广告

VR/AR
2019
05/15
17:41
ithome
分享
评论

Alphabet周二表示,谷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其全球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主页上投放广告,这将为这家搜索巨头提供大量新的广告位,并帮助其提高收入。谷歌还将开始在搜索结果中放置最多8张图片的广告库,这可能会进一步增加其广告业务。

这些变化发生在正值Alphabet营收增长减缓之际,许多投资者质疑:亚马逊和Facebook的Instagram等服务是否正在吸引在线购物者,进而吸引广告商远离谷歌。谷歌高管表示,最新改变是对用户行为的回应,而不是出于竞争目的。

谷歌负责旅游和购物业务的工程副总裁奥利弗·赫克曼(Oliver Heckmann)说,该公司希望让用户更容易发现和购买新产品,因为他们在看电视或坐在浴室里的时候,会在短时间内购物。赫克曼说:“实际上,谷歌是在随着移动用户对在线服务的期望而做出改变。”

谷歌主页上的广告出现在该公司所谓的“探索”(Discover)功能上,这是信息流新闻推送,用户可以通过滑动屏幕查看算法推荐的个性化文章、视频和其他在线内容链接。谷歌表示,“探索”功能可以在任何地方投放广告,包括在其移动网站上。但该公司周二澄清,广告只会出现在谷歌的应用程序中。谷歌自去年秋季以来就在“探索”功能上测试广告,当时其称每月有超过8亿人在使用这项功能。

谷歌还称,这些“信息流广告”是谷歌努力使搜索结果更加可视化的一部分。高管们表示,预计带有图片的广告将获得更多点击量,这可能导致它们出现更多的搜索结果中。谷歌还表示,将开始在其Google Shopping主页上显示个性化内容,目前其在大多数国家只提供搜索框。该公司将继续使用购物服务接受订单,在店内提货或从各种商店送货。但它将逐步淘汰Google Express品牌,并以Google Shopping代之。

原文链接:https://www.ithome.com/0/423/568.htm

来源:ithom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们都知道写作中需要进行拼写检查。但是现在,微软很快就会预览一个版本的Word,它将使用人工智能使你的写作不仅语法正确,而且在政治上正确。尽管微软并没有将其称为“政治正确性检查”,但看起来它确实...
VR
昨天,最高法院在一起反垄断案件中判苹果公司败诉。一群iOS用户声称,苹果通过其独家的应用程序商店不公平地推高了应用程序价格。苹果辩称,用户无权提起诉讼,因为他们实际上是在从开发商而不是苹果购买...
VR
两年前,IBM的研究人员声称,他们用机器学习系统训练了两个公共语音识别数据集,取得了最先进的转录性能。人工智能系统不仅要应对训练语料库音频片段的失真,还要应对一系列的演讲风格、重叠的演讲、中断...
VR
VR Cover是一家领先的头显配件公司,生产一些高品质的面部护罩和其他配件,以改善舒适度和卫生。Oculus Quest将于下周5月21日发布,他们当然也在准备推出一系列新产品。
VR
英特尔处理器再曝新的安全漏洞,它允许黑客窃取处理器最近访问过的任何数据。即使在云计算服务器上也是如此,这可能帮助黑客从运行在同一台PC上的其他虚拟机上窃取信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