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在Accelerate大会上宣布和微软开展物联网合作

VR/AR
2019
05/14
14:32
ithome
分享
评论

今日上午,联想在Accelerate大会上宣布与微软开展物联网合作,同时展示了由微软Azure云平台提供支持的ThinkIoT产品。

据介绍,这些产品将利用Azure SQL Database Edge和针对目标垂直行业打造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数字化转型。作为物联网网关设备,该产品可为需要作出实时响应的物联网设备提供处理和安全功能。它支持在物联网外围设备、传感器和设备之间实现信息中继,进而提升响应速度与可靠性。

微软Azure物联网业务总裁Sam George表示:“客户比往常更加希望将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连接,并通过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推动业务数字化转型。因而,选择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至关重要,他们要能够提供可以简化物联网的基础设施和服务。我们和联想在物联网领域启动的新合作,是将微软的Azure平台与联想的ThinkIoT解决方案相组合,旨在加快为双方共同客户创造价值的进程。”

原文链接:https://www.ithome.com/0/423/405.htm

来源:ithom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许多人对人工智能的概念感到不舒服。这不仅是因为人工智能有能力智胜人类,还因为它们天生具有学习新事物的能力。一项新的研究证实,深度神经网络能够像我们人类一样,培养“数字”技能。人工智能领域的另...
VR
苹果今日刚刚在iOS和tvOS上发布了最新的Apple TV应用,这对苹果来说是一件大事,它为公司新的电视战略奠定了重要基础,包括直接面向消费者推出的订阅服务和苹果即将推出的Apple TV Plus视频流媒体服务。
VR
随着VR市场将在未来几周推出几款新VR头显,最新的Steam调查显示,Vive和WMR在Oculus在Rift S发布前停止了Rift的生产后,取得了一些进展。
VR
苹果Apple Pay副总裁Jennifer Bailey周一宣布推出一款适用于iPhone的全新NFC功能:特殊标签可以在点击时触发Apple Pay购买,而无需先下载特殊应用程序。该公司正在与Bird滑板车、Bonobos服装店和PayByPhon...
VR
在手机屏幕上可以容纳的像素数量问题上,智能手机制造商可能很快就不会有什么可值得炫耀的了。剑桥大学的研究人员想出了一种方法来制造比苹果视网膜显示器上使用的像素小一百万倍的像素。但是极端的像素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