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了最新的AppleTV应用 观看体验仍十分糟糕

VR/AR
2019
05/14
14:31
cnbeta
分享
评论

苹果今日刚刚在iOS和tvOS上发布了最新的Apple TV应用,这对苹果来说是一件大事,它为公司新的电视战略奠定了重要基础,包括直接面向消费者推出的订阅服务和苹果即将推出的Apple TV Plus视频流媒体服务。

事实上,使用苹果的原生电视应用观看视频是一种可怕的用户体验。如果设备是旋转锁定的,那么就没法在横向上观看视频。唯一的方法是禁用旋转锁‌定,这需要用户向下滑动到控制中心然后旋转设备。然而即便旋转后用户无法将其锁定为横向模式,所以他们的最好办法就是确保手机保持平稳。

而让这一切更加难堪的是,苹果过去并没有这样做!回到iOS 10,TV应用中的视频甚至是2016年12月随iOS 10.2推出的新TV应用,将横屏模式设为默认。直到苹果发布iOS 11系统时,这种情况被改变。

更令人沮丧的是,这是一个完全已经解决了的问题。在Netflix或HBO Go应用上看一部电影或电视剧,它会把默认打开横屏模式。 

YouTube和Hulu则采取了一种不同的方式,他们提供宽屏的竖屏视频,至少一开始是这样。但这些应用有其他数据和信息显示在额外的空间,比如即将播出的剧集或视频描述和评论。更重要的是,Hulu和YouTube提供了一个全屏按钮,可以立即将视频全屏显示在横屏模式下,这同时兼顾了两种模式的优点。 

当然,苹果的视频应用也提供了全屏图标。不过却是下面这种效果: 

实际上对于苹果而言它有很多简单的解决办法:比如可以像多年前一样,再次默认在横向上播放视频,或是在弹出窗口控件中添加旋转锁切换,或是让全屏按钮真正发挥起作用来。然而一次又一次的更新却都没有带来任何变化。如果观看苹果节目的唯一方法就是对用户不友好,那么谁还会去打开这个应用呢?

原文链接: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tech/846963.htm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VR市场将在未来几周推出几款新VR头显,最新的Steam调查显示,Vive和WMR在Oculus在Rift S发布前停止了Rift的生产后,取得了一些进展。
VR
苹果Apple Pay副总裁Jennifer Bailey周一宣布推出一款适用于iPhone的全新NFC功能:特殊标签可以在点击时触发Apple Pay购买,而无需先下载特殊应用程序。该公司正在与Bird滑板车、Bonobos服装店和PayByPhon...
VR
在手机屏幕上可以容纳的像素数量问题上,智能手机制造商可能很快就不会有什么可值得炫耀的了。剑桥大学的研究人员想出了一种方法来制造比苹果视网膜显示器上使用的像素小一百万倍的像素。但是极端的像素密...
VR
美国航天局领导人今天表示,白宫将在本财政年度向国会寻求16亿美元的额外资金,以实现其在2024年将一男一女送到月球表面的宏伟目标,该计划现在正式命名为“Artemis”,以阿波罗姐妹的名义命名,与最初的...
VR
你可以在中国的街头遇见卖饮料的自动售货机,但是在印度有这个款售货机。小米近日推出了第一款智能手机自动售货机。第一个“Mi Express”自动售货机位于班加罗尔的Manyata科技园区。消费者可以使用UPI帐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