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印度推出智能手机自动售货机

VR/AR
2019
05/14
14:28
cnbeta
分享
评论

你可以在中国的街头遇见卖饮料的自动售货机,但是在印度有这个款售货机。小米近日推出了第一款智能手机自动售货机。第一个“Mi Express”自动售货机位于班加罗尔的Manyata科技园区。消费者可以使用UPI帐户(智能手机支付)、现金、借记卡、信用卡等方式进行支付。 

外媒指出,百思买等商店此前曾出现过智能手机配件自动售货机,但像Straight Talk这样的公司五年前已推出类似的设备。消费者可以在美国一些沃尔玛商店的自动售货机上购买自己的Straight Talk智能手机。摩托罗拉在2006年也曾推出手机自动售货机,其被称为INSTANTMOTO! 

在印度小米的第一台自动售货机的顶部,你会看到一台小米Mi 360安全摄像头 - 这可能会试图遏制潜在的盗贼或歹徒来破坏机器。 

目前印度是几个大型智能手机品牌的主要战场。它也是一种“狂野西部”环境,许多智能手机厂商在该市场难以取得进展,例如苹果公司。一加超越苹果和三星,成为2018年印度高端手机市场销量第一的品牌。

尽管印度智能手机爆料人士Ishan Agarwal表示,在印度“我们几乎没有食品自动售货机”,但小米开始安装智能手机自动售货机。这被外媒称为是一个真正的重大举措。

原文链接: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tech/846933.htm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联想在今天的年度大会正式亮相了子品牌ThinkReality,并正式发布了一系列的全新产品,包括AR头显ThinkReality A6。ThinkReality是联想智能化商业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为企业带来包含软件和硬件的完整解决方...
VR
《Billboard Magazine》日前正式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2019 公告牌音乐颁奖典礼。尽管前面防弹少年团的精彩表演已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新技术的帮助下,流行音乐天后麦当娜又把观众的所有注意力集...
VR
VR音乐平台初创公司MelodyVR日前公布了2018财年财报,而这同时是他们自2018年5月正式推出VR音乐平台以来的首个完整财年财报。
VR
据外媒报道,5月11日,越南最大的电信运营商Viette接通了第一个5G电话。
VR
微软和在线教育领军企业Openclassroom宣布建立新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在工作场所接受人工智能(AI)工作进行培训和准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