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追加16亿美元启动“Artemis”2024年登月计划

VR/AR
2019
05/14
14:29
al
分享
评论

美国航天局领导人今天表示,白宫将在本财政年度向国会寻求16亿美元的额外资金,以实现其在2024年将一男一女送到月球表面的宏伟目标,该计划现在正式命名为“Artemis”,以阿波罗姐妹的名义命名,与最初的月球任务计划同名。

美国宇航局局长吉姆·布里登斯汀周一晚在电话记者招待会上说:“人类第一次登上月球是以阿波罗的名义。”“阿波罗计划永远地改变了历史,我知道在这个房间里和电话里的所有人都为阿波罗计划感到骄傲。

“事实证明,阿波罗有一个孪生妹妹-Artemis,”布里登斯汀说。“她碰巧是月亮的女神。我们的宇航员办公室非常多样化,具备很高资历。我认为在阿波罗登月50年后,Artemis计划将把下一个男人和第一个女人送上月球,这是非常美好的。

“我有一个11岁的女儿,”布里登斯汀说。她说:“我希望她能像其他登上月球的女性一样,看到自己的未来。这是美国历史上一个美丽的时刻,我很自豪能参与其中。”

美国宇航局负责人类探索和行动的副局长William Gerstenmaier说,额外的资金是NASA“真正开始满足2024年任务所需的时间线”所需要的。“我们所需要的……我们有这个预算。”

新的拨款将不会削减美国宇航局的科学任务或国际空间站的资金。它将增加9000万美元的科学基金。

NASA的计划既依赖于其太空发射系统(SLS),也依赖于SpaceX、联合发射联盟(United Launch Alliance)和蓝色起源(Blue Origin)等商业公司,尽管这些公司都还没有正式成为此次任务的一部分。

该计划要求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继续执行它的前两次绕月飞行任务,第一次没有宇航员,第二次有宇航员,然后使用第三次SLS任务来支持着陆。

被称为Gateway的月球轨道空间站将缩减规模以符合时间表,NASA将需要一个转运车辆,着陆器和上升飞行器。 最后三个可能是商业公司带头的地方。 NASA的欧洲合作伙伴也将继续为Orion提供生命支持系统。

当被问及如果特朗普总统在2020年竞选连任失败,是否可以停止这项任务时,布里登斯汀表示,NASA的计划需要两党支持,但实际上加快行动会降低政治风险。布里登斯汀说:“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让我们尽快浮出水面的项目,一个让美国引以为傲的项目。”

布里登斯汀还回答了为什么要回到月球的问题。“我们为什么要去月球?”因为我们想去火星。他说,如果美国不首先重返月球,吸取经验教训,就无法做到这一点。

原文出自:https://www.al.com/news/2019/05/nasa-seeks-16b-to-jump-start-new-moon-shot-program-called-artemis.html

来源:a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你可以在中国的街头遇见卖饮料的自动售货机,但是在印度有这个款售货机。小米近日推出了第一款智能手机自动售货机。第一个“Mi Express”自动售货机位于班加罗尔的Manyata科技园区。消费者可以使用UPI帐户...
VR
联想在今天的年度大会正式亮相了子品牌ThinkReality,并正式发布了一系列的全新产品,包括AR头显ThinkReality A6。ThinkReality是联想智能化商业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为企业带来包含软件和硬件的完整解决方...
VR
《Billboard Magazine》日前正式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2019 公告牌音乐颁奖典礼。尽管前面防弹少年团的精彩表演已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新技术的帮助下,流行音乐天后麦当娜又把观众的所有注意力集...
VR
VR音乐平台初创公司MelodyVR日前公布了2018财年财报,而这同时是他们自2018年5月正式推出VR音乐平台以来的首个完整财年财报。
VR
据外媒报道,5月11日,越南最大的电信运营商Viette接通了第一个5G电话。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