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表明:诺基亚9 PureView 5G手机或将在年底发布

VR/AR
2019
05/15
17:48
phandroid
分享
评论

随着科技的发展,今年5G成为了最热门的话题,越来越多的手机制造商加入了这一潮流,这没什么奇怪。我们认为5G很快就会到来,作为曾经手机销量之王的诺基亚也不例外,正在研发5G产品。

近日高通公司宣布,他们将与HMD Global签订一项许可协议,该协议将使HMD Global能够制造和销售5G设备。根据HMD Global首席执行官Florian Seiche的说法:

在此,我们与全球最佳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我们与高通公司的合作使我们能够将领先的创新技术推向市场,并兑现我们对消费者的承诺。“

目前,诺基亚尚未正式宣布推出任何5G智能手机,但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确实表明,诺基亚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5G版的诺基亚9 PureView。这款手机最初是在一月份早些时候宣布的,虽然五角照相机很有趣,但总体来说有点令人失望,特别是考虑到这款手机仍在使用2018年的硬件。

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5G,并使用了Snapdragon855,而现在这项许可协议无疑为这些提供了一些依据。希望,该公司能够研发更好地5G手机和设备。

原文出自:https://phandroid.com/2019/05/14/5g-nokia-smartphones-will-be-coming-this-year/

来源:phandroid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我们继续关注5G的早期阶段,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目前市面上并没有太多的5G设备,有些手机,比如Galaxy S10 5G,价格贵得离谱。见鬼,在美国的四大运营商中,只有两家开通了商业5G网络。
VR
据最新消息,台湾显示器制造商友达光电(AU Optronics)将在近期的SID显示周国际展会展示一款全新的3456×3456的VR液晶面板。
VR
Zynga首席执行官弗兰克•基博表示,5G可能会对移动业务增长产生深远影响,因为它有潜力推出性能更高的游戏。在Zynga的第一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基博表示,这项技术可以帮助开发大型的游戏,并为手机上更大...
VR
在《星球大战》中,风景中的石塔和酒吧意味着你可能会遇到电影中的角色。迪士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伊格尔(Robert Iger)周二在纽约的一次峰会上表示:“我们并不想假装沉浸其中。”“我们正试图用尽可能...
VR
Alphabet周二表示,谷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其全球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主页上投放广告,这将为这家搜索巨头提供大量新的广告位,并帮助其提高收入。谷歌还将开始在搜索结果中放置最多8张图片的广告库,...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