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apital调整报告数据 AR规模将比VR高7倍

VR/AR
2019
05/15
17:53
chinaar
分享
评论

Digi-Capital发布报告显示,预计到2023年 AR(移动AR和AR眼镜)的用户量将达到25亿,市场规模将达700亿-750亿美元。VR(VR盒子、VR一体机、PC VR)用户量将达3000万规模,市场规模将达100-150亿美元。

硅谷的AR/VR顾问,同时也是Digi-Capital常务董事Tim Merel在表示,移动AR将会成长为AR/VR中最为普及的应用场景,去年年底支持移动AR的设备超过8.5亿台,预计2023年将超25亿台。这里指的是兼容/支持ARKit、ARCore、Spark AR、Snapchat、Web AR这些技术的设备,不是智能手机的保有量。

移动AR关键挑战在于杀手级应用,比如《精灵宝可梦Go》,同时近期的《谷歌地图》AR导航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电商广告和销售可能成为移动AR领域最大的收入来源。另外,移动AR应用内购买和付费应用的收入也是一个关键。Digi-Capital预计到2023年,移动AR中非游戏类应用付费率将占一半以上。

Digi-Capital预测,到2023年AR眼镜的保有量将达数百万,其认为Magic Leap是消费级AR演讲中较具前景的。同时,Digi-Capital指出苹果公司将于2020年推出基于手机的AR眼镜。同时表示,如果作为手机外设推出,可能大家并没有那么高的热情,尤其是考虑到Apple Watch。尽管如此,其预计2023年苹果将出货上千万台AR眼镜,这其中包括企业级市场。只有当AR眼镜市场规模达到上亿台后,才有可能在应用商店,电商广告和电商销售方面有所突破。其中一个主要因素是,AR眼镜最大的收入来源可能在于硬件销售和企业机的软件和硬件服务。

预计到2020/2021年,第二代高端VR一体机将会诞生,他们将具备更好的性能,在内容上也更丰富,价格或许更低,预计VR部分的收入主要还是来自于硬件销售和游戏/娱乐等。

原文链接:https://www.chinaar.com/ARzx/7885.html

来源:chinaa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两位参议员本周敦促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将新一代无线技术扩展到高频谱领域,理由是美国宇航局和其他科学组织的担忧。参议员警告说,具体而言,科学家担心24 GHz频段的5G运行会干扰天气预报。
VR
谷歌首席法务官周二肯特·沃尔克(Kent Walker)表示,该公司的搜索业务主要通过匿名请求赚钱。
VR
随着科技的发展,今年5G成为了最热门的话题,越来越多的手机制造商加入了这一潮流,这没什么奇怪。我们认为5G很快就会到来,作为曾经手机销量之王的诺基亚也不例外,正在研发5G产品。
VR
随着我们继续关注5G的早期阶段,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目前市面上并没有太多的5G设备,有些手机,比如Galaxy S10 5G,价格贵得离谱。见鬼,在美国的四大运营商中,只有两家开通了商业5G网络。
VR
据最新消息,台湾显示器制造商友达光电(AU Optronics)将在近期的SID显示周国际展会展示一款全新的3456×3456的VR液晶面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