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大涨近 10% 一度突破 8000 美元

创投圈
2019
05/19
19:12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比特币在经历了周五 20% 的大跌后,周末反弹上涨,回到 8000 美元附近。

Bitstamp 数据显示,5 月 19 日周日,比特币 / 美元日内涨近 10%,截至发文报 7966 美元,日内高点 8029 美元。

周五早盘,比特币日内一度大跌 1702 美元,从开盘的 7880 美元跌至 6178 美元,创下 2018 年 1 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5 月以来,比特币涨势如虹,从 5200 美元附近一路走高,5 月 16 日达到 8391 美元的高点。

当时比特币的 RSI 指数已经逼近 90,显示市场严重超买。RSI 指数即相对强弱指数,这一指数低于 20 为超卖,高于 80 则为超买。

eToro 分析师 Mati Greenspan 此前接受彭博采访,表示此前的上涨是正常的周期现象。他认为,目前比特币处在一个更大的周期中,如果这次价格回调能反弹到此前的水平,比特币在升至 20,000 美元之前几乎没有什么主要的阻力位。

周日比特币大涨后,Mati Greenspan 发布推特,称 " 比特币的行情又来了 ",并转发这条推特称 " 亚洲市场今天肯定出手了 "。

来源:华尔街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