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也要上天了!7 月将在纽约推出直升机服务

创投圈
2019
06/06
20:26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图片来源:Uber

Uber 不仅在经营着地面上的网约车网络,还将业务扩张到了空中。

纽约时报的报道提到,7 月 9 日起,消费者将可以预约 Uber 的直升机服务(Uber Copter)。这一飞行服务往返曼哈顿下城和肯尼迪国际机场之间,单次行程时长约 8 分钟,费用为每人 200-225 美元。

每架直升机最多可以容纳 5 名乘客,受到搭载空间的限制,每名乘客只能携带一件背包和不超过 40 磅(约 18 千克)的随身行李。Uber 飞行业务主管 Eric Allison 对纽约时报称,该公司计划未来在更多城市推出直升机服务。

商务人士乘坐直升机往返机场,在美国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每年有超过 1.6 亿人次乘坐直升机往返机场。" 打飞的 " 到机场的价格,和叫一辆 Uber 高端车差不多,但时间要短得多。

如果在高峰时段,从曼哈顿乘坐 Uber 高端车前往肯尼迪机场,价格约为 200 美元,耗时可能高达两小时。纽约时报称,Uber Copter 计划将整个直升机行程的时间控制在 30 分钟。

短途航空公司 Blade Urban Air Mobility 此前已经推出了曼哈顿往返纽约三大主要机场(肯尼迪机场、拉瓜迪亚机场、纽瓦克机场)的服务,行程仅需 5 分钟,费用为 195 美元。

Uber 自然不能任由空中市场被其他公司掠夺。从网约车业务起家的 Uber,已经进军了多项业务,包括外卖、共享电动单车和自动驾驶,并大力推动国际化,将自身定位为全球运输平台。

今年 5 月 10 日,Uber 正式在纽交所上市。Uber 期望效仿亚马逊,尽管在 " 可见的未来 " 都无法实现盈利,但能在大量的前期投入中,逐渐积累影响力,最终成为不可或缺的运输平台。

Uber 股价周三收涨 5.26% 至 45 美元,刚好持平发行价。

来源:华尔街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