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业超级大整合:雷神与联合科技合并,总市值近 1660 亿美元

创投圈
2019
06/10
20:43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一个新的美国航空业巨头正在逐步成型,波音 " 一家独大 " 的局面或将被它打破。

美东时间 6 月 9 日,美国大型国防合约商雷神(Raytheon)和工业巨头联合技术(United Technologies)双双宣布两家公司正式以全股票交易的形式合并,合并后的公司命名为雷神科技(Raytheon Technologies)

根据 CNBC 的统计,目前,雷神与联合技术的总市值接近 1660 亿美元,合并后,雷神科技预计将成为新的美国航空和国防巨头,仅次于波音公司。

其中,雷神公司专注于国防领域,为客户提供电子、任务系统集成产品及服务,同时也是战斧导弹的制造商。联合技术公司则是多元领域的高科技产品制造商,其在航空领域的子公司为普拉特 · 惠特尼(Pratt & Whitney Group)。

去年 11 月,联合技术曾宣布将分拆为三家独立公司,旗下品牌开利空调和奥的斯电梯将单独成立公司。联合技术表示,与雷神的合并不会影响业务剥离的进度。

此次合并预计于 2020 年完成。

公开信息显示,新公司雷神科技预计在 2019 年实现 740 亿美元的销售额,在交易完成后的前 36 个月内,股东预计取得 180-200 亿美元的投资回报。截至交易完成后的第四年,公司每年将为客户节约 5 亿美元的成本,此外,合并带来的技术协同效应使营收存在重大长期机遇。

合并后,原雷神公司股东将持有 43% 的雷神科技股份,而联合技术公司股东将持有 57% 的雷神科技股份。雷神公司同时表示,该公司原股东每股可获得 2.3348 股新公司股份。

合并后雷神科技的净债务预计为 260 亿美元,其中 240 亿美元债务来自于联合技术公司。

新董事会将由 15 名成员组成,其中 8 名来自联合技术,7 名来自雷神,原联合技术 CEO Hayes 将担任新公司 CEO,并于交易完成两年后兼任董事长一职。

" 联合技术公司和雷神公司的合并将决定航空航天和国防的未来,"Hayes 表示," 通过合作,我们将拥有无与伦比的技术和扩大的研发能力……合并我们的投资组合还将带来成本和收入的协同效应,为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雷神公司董事长兼 CEO Kennedy 则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创新的传统,扩大航空航天和国防投资组合。

美东时间 6 月 10 日上午 8:00,两家公司将召开电话会议讨论合并事宜。

来源:华尔街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