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Travel 发布VR游戏《The Curious Tale of the Stolen Pets》

VR/AR
2019
06/11
16:5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Fast Travel Games通过《Apex Construct》在VR游戏领域打出了自己的名堂,而他们为今年的E3大会发布了一款名为《The Curious Tale of the Stolen Pets》的温馨冒险作品。

你在故事中需要帮助祖父解决被盗宠物之谜,例如在寒冬中使用吹风机融化冰雪,搜索隐藏在水面之下的海盗船残骸。这支团队写道:“在祖父声音的引导下,回到童年充满想象力的冒险和你们共同创造的世界。重温一段快乐的过去以及与你姐姐之间的麻烦关系。”

游戏包含轻量级的难题,例如使用吹风机融化冬日里的雪。你同时需要与世界中各种元素进行交互,从而挖掘出有用的线索或发现不同的宠物。为了真正利用VR的特性,以及你能够充分探索关卡,Fast Travel Games为游戏准备了隐藏的金币。如果要找到多有的金币,你需要细心地搜寻不同的地点和物品。

工作室创意总监James Hunt在一份声明中指出:“《The Curious Tale》最初只是作为我的一个兴趣项目,但现在已经由Fast Travel Games中的一支专门团队负责。我希望开发出的游戏能够令玩家惊叹于环境的细节,欣赏其中的音乐,与众多的交互式元素进行交互,并且以自己的节奏解决轻巧的谜题,而我认为这是VR一直所缺失的体验。”

《The Curious Tale of the Stolen Pet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PSVR,Oculus Quest,Oculus Rift,HTC Vive和WMR头显。目前Steam的游戏页面已经上线。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215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Neat Corporation于一年前发行了VR潜行游戏《Budget Cuts》,但表现一直不如人意。为了改善这种情况,工作室已经多次更新了游戏。随着作品即将迎来一周年之际,Neat Corporation将与Fast Travel Games开发...
VR
Facebook全新的VR一体机Oculus Quest的发售时间并不长,但AR/VR部门的副总裁Andrew Bosworth表示这款设备在内容方面的销量非常可喜。
VR
Bethesda曾于2018年的E3大会发布了基于《德军总部》的VR体验《Wolfenstein Cyberpilot》,而这家公司日前宣布游戏将于今年今年7月正式发行。
VR
一份新报告显示,随着运营商加大部署力度,预计到2024年,5G移动网络的用户数量将达到19亿。
VR
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称,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和高通公司,移动研究公司InterDigital Wireless Inc和韩国运营商LG Uplus都限制员工与华为进行非正式谈话。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