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teamVR官网上线,HTC Vive元素难见踪影

VR/AR
2019
06/20
13:4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Valve已经推出了他们的新一代VR头显Valve Index,这导致Valve跟HTC的合作关系变得更加微妙。两者最初合作发布了VR系统HTC Vive,并于2016年正式上市发售。

为了配合新产品Valve Index的上市,Valve现在推出了全新的SteamVR官网(点击前往)。官网首页除了硬件支持声明,其它地方看不到任何HTC Vive的痕迹。声明指出:“SteamVR是你在自己选择的硬件上体验VR内容的终极工具。SteamVR支持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MR等头显。”

最初的SteamVR官网采用了Steam本身的蓝色风格设计(如上图),但是最新的SteamVR官网纳入了柔和的橘黄色、蓝色和黑色(如下图),并且将旧官网首页侧边栏的HTC Vive官网导航板块替换成了Valve Index。

SteamVR是可以驱动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 MR、Valve Index等支持OpenVR的硬件产品的系统,并允许所述设备用户畅玩Steam平台的VR游戏与应用。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2604.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为应对正不断向PS4提供高质量独占内容的索尼,微软开始了疯狂的游戏开发工作室并购,同时将相关的人才纳入至Xbox Game Studios名下。而收编至Xbox Game Studios的工作室中有超过一半都曾涉足过VR开发。
VR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的LSM6DSR惯性模块旨在满足以性能为中心的下一代游戏、工业和体育应用,并且将高稳定性、先进的数字功能、低功耗以及小尺寸结合在了一切,可用于头显、可穿戴式追踪器、...
VR
如果你将iPhone摄像头指向夜空,AR技术将能显示相关天体的科学知识;如果你启用宜家的Place应用程序,你足不出户就能在家里可视化一系列的家具产品;你甚至可以将“宠物小精灵”/“精灵宝可梦”或“哈利·...
VR
对于将PC内容移植到Oculus Quest,Oculus曾表示这更多是格式化美术asset而非优化代码。第三方Quest内容开发商Immerse曾在五周时间内实现了美术asset的再格式化技巧,并将最初为PC开发的企业培训应用程序带...
VR
据外媒newswire报道,今日,iBwave Solutions宣布,它将成为韩国运营商LG U+用于完成亚洲首个5G体育场设计的精选软件解决方案的首选工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