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MEMS工艺IMU模块BMI270正式发售

VR/AR
2019
06/23
15:2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博世于3月举行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中发布了全新的BMI270智能惯性测量单元(IMU),而现在这款产品已经正式发售,单价25美元。这款超低功耗的IMU基于博世的MEMS工艺技术,并且大幅提高了加速度计的偏移和灵敏度性能。这款组件特别适用于可穿戴设备和AR/VR应用。另外,BMI270包括直观的手势,情景和活动识别,以及集成的即插即用计步器。

BMI270包含16位三轴陀螺仪和16位三轴加速度计,并提供两种特定应用版本。专为谷歌Wear OS开发的“手势”版本可允许用户通过手势来导航设备,如手臂上下摆动和手腕转动等等。 “情景和活动”版本提供了识别情景活动和行动变化的先进功能,包括行走和站立等等。博世独特的静止组件重新调整(CRT)功能提供内置陀螺仪自校准功能,无需旋转刺激,可帮助OEM厂商在测试和制造过程中节省宝贵的时间和成本。BMI270的嵌入式即插即用功能有助于大幅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这款IMU通过独立于主系统的处理器处理多个活动追踪、计步和手势识别功能,能够延长系统的电池寿命。这种独立于处理器的功能包括在达到一定数量的步数时发送中断命令,或在用户站立并开始行走时激活GPS等任务。手势和活动识别功能可在超低功耗域运行,而电流消耗仅为30μA。

BMI270的尺寸为2.5 x 3.0 x 0.8 mm3,与BMI160、BMI260、BMI261和BMI263引脚兼容,即插即用。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2715.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国创作歌手黄老板(艾德·希兰,Edward Christopher Sheeran)早前宣布新专辑《No.6 Collaborations Project》将于7月12日发行,而他日前为与Chance the Rapper和PnB Rock合作的单曲《Cross Me》发布了一...
VR
据路透社报道,台湾鸿海新任董事长刘扬伟周五向路透表示,目前没有计划增加中国以外的产能。针对近期外界流传鸿海撤离中国,鸿海集团周一发布声明称,相关流言均为不实信息,目前富士康在大陆各园区生产经...
VR
据外媒报道,数月前,AT&T和三星表示,他们计划将在2019年推出5G创新区。伴随着5G创新区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开放,这一计划将成为现实。
VR
据外媒theverge报道,近日,知名科技媒体PCMag发文指责联邦快递将本该从伦敦送往纽约的华为手机强制退回。PCMag首席分析师Sascha Segan在推特上指责了联邦快递这一行为并引发网友热议。
VR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本周五,华为的一位高管表示,虽然美国对华为的禁令,让其在前些时有些影响,但随着客户对华为应对美国禁令的措施越来越有信心,华为在西欧的智能手机销量已经回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