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鸿海集团董事长:目前没有计划增加中国以外的产能

VR/AR
2019
06/23
15:2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台湾鸿海新任董事长刘扬伟周五向路透表示,目前没有计划增加中国以外的产能。针对近期外界流传鸿海撤离中国,鸿海集团周一发布声明称,相关流言均为不实信息,目前富士康在大陆各园区生产经营有序进行,无撤资现象发生。

该公司今天举办股东会,并选出新任六位董事--郭台铭、吕芳铭、卢松青、戴正吴、刘扬伟、李杰。鸿海日前已召开首次的投资人说明会,由刘扬伟主持。鸿海董事会下新设立“经营委员会”,共有九位成员,其中包括四位董事,及五位次集团相关负责人;未来并将每半年举办投资人说明会。

面对美中贸易,鸿海表示,将以全球化布局、在地化生产快速敏捷因应,并且提高零组件自制率快速因应;至于美国的投资是布局中很重要的一环,预期2020年底将有1,500-2,000名员工。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数月前,AT&T和三星表示,他们计划将在2019年推出5G创新区。伴随着5G创新区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开放,这一计划将成为现实。
VR
据外媒theverge报道,近日,知名科技媒体PCMag发文指责联邦快递将本该从伦敦送往纽约的华为手机强制退回。PCMag首席分析师Sascha Segan在推特上指责了联邦快递这一行为并引发网友热议。
VR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本周五,华为的一位高管表示,虽然美国对华为的禁令,让其在前些时有些影响,但随着客户对华为应对美国禁令的措施越来越有信心,华为在西欧的智能手机销量已经回升。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6月22日,台北举办的一场公开演讲活动中,软银集团董事长孙正义透露,他未下令ARM停止向华为供货。孙正义表示,ARM实际上还没有终止与华为的合作伙伴关系,但它的检查行为符合美国关于禁...
VR
近日,HTC陆续公布了旗下 Vive Cosmos VR 头显的更多信息,其采用了上翻式的佩戴设计、配备了 6 个追踪定位摄像头(此前公布的消息为4个)、耳机组件可拆卸、且有一个通风的前罩面板。Vive Cosmos 是HTC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