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正义:未下令ARM停止向华为供货 网友:表态太晚

VR/AR
2019
06/23
15:2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相关媒体报道,6月22日,台北举办的一场公开演讲活动中,软银集团董事长孙正义透露,他未下令ARM停止向华为供货。孙正义表示,ARM实际上还没有终止与华为的合作伙伴关系,但它的检查行为符合美国关于禁止向华为出口含有25%或更多美国技术的产品规定。

对于此次孙正义的公开演讲,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网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评论,有网友评论说:原文说了,美国技术超过25%就不能提供,现在ARM构架很多都有英特尔和amdx86的核心的某些特性而且越来越多,加上ARM大核研究中心在奥斯汀,基本就是已经禁了。

还有网友表示:表态确实太晚了。估计孙之前一直在观望,就一骑墙派,任由消息发酵造成市场恐慌,现在看到华为没被打趴,而且有可能站得得稳稳的,他出来发言了。就这格局,以后来中国不好混了。

就笔者个人而言,这次孙正义的公开演讲也表明了他的态度,ARM愿意和华为合作的,但迫于美国的压力,不得不在环节上做出如他所说的那样——ARM要仔细检查产品,超过25%不可以供应给华为,而低于就可以继续供应。作为华为而言虽然遭受了美国禁令,但就目前而言影响也不大。想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新浪VR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HTC陆续公布了旗下 Vive Cosmos VR 头显的更多信息,其采用了上翻式的佩戴设计、配备了 6 个追踪定位摄像头(此前公布的消息为4个)、耳机组件可拆卸、且有一个通风的前罩面板。Vive Cosmos 是HTC最...
VR
昨日,我们报道了联邦快递拒绝为美IT杂志寄送华为手机一事,引起了国内外网友的广泛关注,今天,该事件又有新了新的进展。
VR
目前,《Beat Saber》是最具统治力的VR节奏游戏,该款游戏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份,在登陆了VR一体机Oculus Quest之后,还将推出360度玩法。游戏让玩家成为了配备光剑的战士,跟随击打节奏与音乐完美同步。
VR
每年一度的Oculus Connect大会是Facebook展示最新技术和新款游戏的舞台。例如,2018年的OC5大会正式发布了VR一体机Oculus Quest,以及亮相了《Lone Echo II》等内容。今天,Facebook宣布2019年OC6大会将于...
VR
由工信部和江西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9日至2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并且以“VR让世界更精彩——VR+5G 开启感知新时代”作为主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