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微软下一代Xbox主机将支持Oculus Rift S

VR/AR
2019
06/26
17:2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微软准备好为Xbox带来VR游戏了吗?有可能。在最新一集的播客Coffee & VR,主持人提到了微软的一项潜在合作伙伴关系。

播客说道:“我们通过小道消息得知,实际上是通过我们的Discord,是某位我们信任的消息人士,微软和Oculus之间可能存在合作关系,亦即他们将会把Rift S带到下一代的Xbox。他有一些内幕消息。”

如果微软需要为自家的游戏硬件提供VR支持,这一举措显得十分合理。尽管微软主要是专注于诸如HoloLens这样的增强现实产品,但这家公司缺乏自己的专有VR头显。许多人过去曾相信Xbox One X主机将提供VR支持。微软当时为“Project Scorpio”主机准备的预告片中就有出现第三方开发者在宣传VR的影像,但这家公司最终没有履行承诺。

但目前看来,Project Scarlett似乎将采取一条更优的路径。

这不会是微软和Oculus的首次合作。当Rift首次发售时,Oculus为设备提供了Xbox One控制器。另外,考虑到微软仍然是Oculus母公司Facebook的股东,所以双方再次进行合作并非是天荒夜谈。

微软需要能够与PSVR竞争的砝码。索尼已经证实下一代主机将延续对虚拟现实的支持。所以要对标索尼,微软要么是自行开发头显,要么是与已经拥有大量游戏内容的第三方厂商进行合作。考虑到微软Xbox同样希望扩大自己在PC端的影响力,Rift S是一个合理逻辑的合作对象。当然,这一切都只是传言,尚无任何实质性的证据。

我们将继续关注微软Xbox VR的消息。但毫无疑问的是,粉丝都不会拒绝在虚拟现实中畅玩下一代的《光环》游戏。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2810.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无论老幼,能够给玩家带来笑容的VR游戏之一显然是Polyarc的《Moss》。这款冒险游戏以一位可爱温情的小老鼠Quill作为主角,并且支持大多数头显设备,而这当然包括刚刚发售的Oculus Quest。为了庆祝这款头显...
VR
Cloudhead Games和Valve日前正式发行了早前公布的VR游戏:旨在向你介绍全新的Index控制器,并且是以《传送门》作为背景的《Aperture Science Labs》。
VR
据外媒报道,英国电信运营商O2已与欧洲航天局(ESA)合作,帮助开发一波新的5G联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解决方案。
VR
据外媒报道,为了加快5G建设,印度国内的电信公司可能需要在未来2-3年内投资10万亿卢比(约合1444万美元)建设光纤网络。
VR
据macrumors报道,西雅图市长Jenny Durkan今天在一份声明中宣布,苹果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西雅图增加2000名新员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