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zix宣布T1级航空公司40万美元订单,定制商用航空电子波导头显系统

VR/AR
2019
06/27
16:2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智能眼镜与增强现实技术开发商Vuzix日前宣布,他们获得了T1级航空航天公司客户的后续订单。这家公司将继续为所述客户打造定制化的商用航空电子波导头显系统。

据介绍,Vuzix与这位客户的定制化头显开发项目正不断扩展。第一阶段的项目已于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而他们于2019年5月公布了项目的第二阶段。

对于日前公布的第三阶段项目,合作金额大约为40万美元,并预计能够在2019年年底之前完成。

Vuzix首席执行官Paul Travers说道:“随着我们共同开拓商用航空电子领域的重大机遇,我们对双方合作不断取得的进展感到非常满意。基于波导的定制化开发和生产这样的项目是通过我们广泛的光学知识和IP来实现高额利润的重要方式。我们期待着宣布和这家公司的进一步合作,以及与其他公司的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一位Vuzix代表向Next Reality介绍了最近一次投资者演示的消息,包括一张新款Vuzix智能眼镜的图像。

事实上,除了比正常镜臂稍后一点(用作触控界面),这款智能眼镜看起来与正常的眼镜非常接近。但对于一直关注AR可穿戴设备发展的科技达人而言,这应该是一个非常大的进步。

据悉,参与制造这种新设备的合作伙伴之一是Plessey及其microLED技术。

对于Plessey的微型LED解决方案,其可以将传统智能眼镜的复杂光学系统替换为集成了微光学元件的单个自发光显示器。降低尺寸,重量和功率是AR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关键考量因素。现有的光源系统在损耗方面较为严重,而且它光学系统体积庞大且复杂。与之相比,微型LED具有非常简单的光学要求,通过将光源直接置放于波导前面,其可以实现更小的面积占比和最小的系统损耗。

Vuzix首席执行官Paul Travers在5月份宣布与Plessey达成一项长期独家产品供货协议时曾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扩大与Plessey的合作关系。对于Vuzix下一代智能眼镜所需的时尚前卫眼镜外观与先进功能,他们的微型LED技术带来了关键的一环。”

Vuzia表示,未来数天将在官网公布完整的投资者演示,但目前没有介绍设备的名称,价格或发售日期。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2909.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沉浸式市场分析机构Greenlight Insights在一份最新的报告中指出,LBE增强现实市场正以24.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据计算,预计这一领域到2020年底的市值将达到9.5亿美元。
VR
尽管Vive和SteamVR头显可以通过名为“Revive”的非官方工具来启动Oculus独占游戏,但由于控制器输入值之间的差异,实际的体验总是差强人意。对于Valve全新的Index控制器,由于其输入与Oculus Touch控制器...
VR
自华为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清单”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受美国禁令的影响,众多的美国公司不得暂停了与华为的合作,包括谷歌、微软、Intel、美光、西数、博通在内的美国软件、芯片公司无法继续向华为...
VR
在近日举行的MWC19大会上OPPO除了发布基于屏下摄像头模组的透视全景屏之外,6月26日下午还推出了“无网络通信技术”,据OPPO官方介绍,这是一种不依赖蜂窝网络、Wi-Fi、蓝牙的小范围通讯,满足智能手机应...
VR
据外媒报道,印度电信部长Ravi Shankar Prasad周三在会议上表示,政府已经收到了6项5G试验的提案,其中包括华为和中兴,但中国供应商的参与将取决于一个研究5G安全问题的小组的建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