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id又一轮融资,默多克儿子领投2000万美元,高通、迪士尼跟投

VR/AR
2019
07/14
22:3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根据彭博社报道,传媒巨头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儿子詹姆斯·默多克(James Murdoch)向线下LBE VR娱乐创企The Void投资了2000万美元,并占有董事会一席。其他投资人包括Fidelity Management,高通创投、迪士尼。

近两年,线下VR体验中心正如雨后春笋般在全球范围内涌现,而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的The Void正是其中的佼佼者。他们目前在拉斯维加斯、旧金山、圣莫尼卡和多伦多等地开设了12个线下VR娱乐中心。另外,他们宣布计划在好莱坞,纽约,华盛顿特区和其他城市开设更多门店。这家公司也已经与一系列的IP达成了合作,包括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如“无敌破坏王”VR和“星球大战”VR等等。

据知情人透露,詹姆斯·默多克还在福克斯(Fox)时,福克斯投资了The Void的竞争对手Dreamscape Immersive,但詹姆斯·默多克更喜欢The Void的技术,The Void是其基金Lupa Systems迄今公开的最大的一笔投资。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671.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经常使用安卓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固件升级是经常遇到的,虽然每次更新都会提醒注意风险,但一般而言官方的升级包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三星近日就在固件更新上出了大问题,用户在升级后出现了变砖的情...
VR
在通常情况下,Valve在开发项目时往往非常隐秘。而现在该公司好像越来越开放,并向社区公布更多关于在研项目的消息,比如说原来的Knuckles控制器。今天,Valve正式推出了允许用户测试实验性功能的Steam La...
VR
据中兴官网报道,近日,中兴通讯联合斯洛伐克移动运营商SWAN Mobile,打通了斯洛伐克首个5G网络视频电话,并展示了多种基于5G网络的行业应用。为5G商业化带来重大突破。
VR
近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了2019年6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据报告显示,5G 手机上市,国内手机市场从4G向5G 过渡期正式开启,与此同时整体出货量下滑调整,同比下降 6.3%。
VR
近日,有自媒体报道称,中国联通不支持华为公司,为此7月13日晚间,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发布澄清此事,声明中表示,近日注意到有关自媒体编造“不支持华为的企业,居然还有国内四大运营商之一”、“联通迎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