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推出Steam Labs 允许用户测试实验性功能

VR/AR
2019
07/14
22:3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在通常情况下,Valve在开发项目时往往非常隐秘。而现在该公司好像越来越开放,并向社区公布更多关于在研项目的消息,比如说原来的Knuckles控制器。今天,Valve正式推出了允许用户测试实验性功能的Steam Labs。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页面上线了三个实验:Micro Trailers, Interactive Recommender和Automatic Show。每一个都旨在提供不同的服务,而且属于研发中的功能。

Micro Trailers提供了简短的6秒游戏介绍,它就像是一种加长版GIF,并提供了Popular New Games,Roguelikes,Adventure Games和RPG等类别。点击相应的类别后,你可以将鼠标悬停在一个游戏方格中,然后系统就将自动播放6秒的游戏介绍。

Interactive Recommender是一种基于机器学习的推荐模型。Steam每月都会的上线数以百计的游戏,而你有时候会错过自己喜欢的游戏类别。尽管Steam提供了多种寻找内容的方法,但Interactive Recommender希望能够帮助你简化这一过程。这项功能将根据你的游玩历史来生成一个定制化的推荐列表。

有一个滑块可以根据受欢迎程度进行衡量建议,另一个滑块则是发行时间(从过去六个月到十年)。你同时可以选择一系列的标签选项,包括虚拟现实。

最后是Automatic Show。这是一种特别的游戏展示,就如同你会在E3大会看到的一系列游戏合辑。对于Automatic Show,系统将自动为最新上线的Steam内容生成一段30分钟的视频介绍合辑。

鉴于目前这些都是实验,因此Steam正在寻找来自社区的反馈和建议,至于这里的实验性功能是否会上线尚未可知。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中兴官网报道,近日,中兴通讯联合斯洛伐克移动运营商SWAN Mobile,打通了斯洛伐克首个5G网络视频电话,并展示了多种基于5G网络的行业应用。为5G商业化带来重大突破。
VR
近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了2019年6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据报告显示,5G 手机上市,国内手机市场从4G向5G 过渡期正式开启,与此同时整体出货量下滑调整,同比下降 6.3%。
VR
近日,有自媒体报道称,中国联通不支持华为公司,为此7月13日晚间,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发布澄清此事,声明中表示,近日注意到有关自媒体编造“不支持华为的企业,居然还有国内四大运营商之一”、“联通迎来...
VR
两年多前,三星公开展示了名为Monitorless的概念混合现实眼镜,它通过WiFi连接到手机或PC,可以把用户手机或PC上的网页、应用、游戏和电影串流到眼镜的平视显示器上。
VR
7月13日,广州、北京等地出现多起小鹏汽车用户集体维权事件,打出“欺诈车主”、“要求退车”、“谁买谁后悔”等标语,位于广州的小鹏汽车总部也被车主集体围堵。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