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ardVR推出基于Quest的LBE VR解决方案

VR/AR
2019
07/16
17:1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教育行业和LBE运营商将很快能够获取包含内容商店和SpringboardVR管理套件的Oculus Quest解决方案。运营商届时将能访问Oculus Quest不断增长的内容库,并通过任意一台电脑远程部署内容和管理相关的头显。

据了解,目前遍布45个国家的500个城市的VR街机店、LBE运营商和教育机构都在使用SpringboardVR管理套件,而这个套件包括一个360度内容启动器、时间跟踪、远程启动、移动设备管理、灵活的在线调度程序,以及支持Palpal、Stripe和Square等支付方式。

内容商店包括娱乐内容和教育性内容,同时提供商业授权选项,包括按分钟、按月和按年的授权方式。为Oculus Quest开发的教育、娱乐或培训产品的开发者可以访问这一个面向LBE和教育行业的内容商业授权平台。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714.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索尼日前公布了六月各类别畅销游戏(美区)的排行榜。其中,于5月28日发行的《Five Nights at Freddy’s VR: Help Wanted》成功击败《Beat Saber》和《Superhot VR》等热门游戏并夺得头名。
VR
据来自高通官网的消息称,该公司在7月15日宣布推出骁龙855 Plus处理器,旨在提供增强的性能并支持领先的数千兆比特5G、游戏、AI和XR体验。该平台在性能方面的提升将游戏体验带至全新水平,尤其是在5G场景...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运营商沃达丰推出了一款5G Gigacube无线路由器,可将其5G网络转换为Wi-Fi。
VR
据外媒报道,7月14日,以色列宣布开启5G频谱竞标程序,并预计将于明年推出5G服务。
VR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 Inc报道,中国科技巨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继续保持其作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供应商的排名,继续缩小与第一名三星之间的差距。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