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华为智能手机Q1出货量达5840万部 同比增长44.5%

VR/AR
2019
07/16
17: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 Inc报道,中国科技巨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继续保持其作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供应商的排名,继续缩小与第一名三星之间的差距。

智能手机销量为7162万部,全球顶级供应商三星的市场份额在今年第一季度从20.5%降至19.2%。华为同期销售5840万部智能手机,同比增长44.5%,是全球前五大智能手机中增幅最高的。华为的全球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10.5%增长到15.7%。

华为的智能手机销量在所有地区都有所增长,该公司在欧洲市场表现尤其出色,销售额增长了69%。Apple排名第三,销售额下降至4456万,市场份额在2019年第一季度下降至11.9%。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周一(15日)报道,该媒体引用三名消息人士的话称,加拿大政府可能在大选后才决定是否在当地采用华为5G技术,并称总理杜鲁多(Justin Trudeau)希望待两名在中国被捕加国公民的下场变得明朗化后才...
VR
据外媒报道,7月15日,巴西副总统汉密尔顿莫朗表示,中国华为在巴西将不受限制,巴西正在计划推出5G网络。
VR
据路透社报道, 7月15日,美国共和党众议员提出立法,加强推动美国在全球 5G 技术的竞争力,以对应对中国5G快速发展带来的影响。
VR
微软最近也不断有折叠设备的消息曝出,尽管有消息称微软对内部员工已经展示了折叠设备。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曾表示,微软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小型可折叠Surface设备。并且指出可折叠Surface设备拥有两...
VR
据外媒brusselstimes报道,比利时两家电信运营商Proximus和Orange上周宣布,计划合并 各自的移动网络,为5G商用做准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