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应对中国5G快速发展带来的影响 美国会欲推5G支持法案

VR/AR
2019
07/16
17:1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 7月15日,美国共和党众议员提出立法,加强推动美国在全球 5G 技术的竞争力,以对应对中国5G快速发展带来的影响。

据了解,提出法案的为美国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的主席 Michael McCaul,他认为,敦促国会通过对 5G 技术支持的法案,将可帮助美国在国际电信联盟 (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organizations) 具备代表性的突出领导地位。

Michael McCaul 认为,中国在全球 5G 网路以及云端技术等,正形成美国不能接受的巨大风险,美国必须挺身与其对抗。他表示,通过立法支持美国 5G,将可打击中国在全球 5G 影响力。

这项法案,没有提出额外的预算,但要求国会利用现有资源来协助进行。这项法案也由民主党众议员 Henry Cuellar 共同发起推动,显示两党在 5G 发展上的合作共识。

美国国防部旗下之国防创新委员会(DIB) 先前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即便美国本土完全封锁华为,但是,国外各国使用中国的5G 技术,也会给美国在海外的国防单位带来巨大的安全风险。

同时,报告中也提到,若中国在 5G 竞争中脱颖而出,可能取得领导地位,将使美国供应商受到打击,限制美国的竞争力,同时丧失更多工作机会。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最近也不断有折叠设备的消息曝出,尽管有消息称微软对内部员工已经展示了折叠设备。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曾表示,微软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小型可折叠Surface设备。并且指出可折叠Surface设备拥有两...
VR
据外媒brusselstimes报道,比利时两家电信运营商Proximus和Orange上周宣布,计划合并 各自的移动网络,为5G商用做准备。
VR
GGV capital执行合伙人Jixun Foo(符绩勋)表示,随着下一代移动技术使新业务得以涌现,未来两到三年,风险资本投资可能会涌入中国5G相关领域。
VR
据路透社报道,华为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向意大利投资31亿美元,并呼吁意大利政府在5G网络发展方面能够“透明、有效和公平”地使用其“黄金权力”。
VR
从威尼斯的运河到旧金山的金门大桥,日本的一群老人甚至不用离开他们的座位就看到了世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虚拟现实,以及由Kenta Toshima领导的东京大学(University of Tokyo)团队。作为一名治疗师,To...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