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运营商Proximus和Orange宣布合并 为5G商用做准备

VR/AR
2019
07/16
17:0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brusselstimes报道,比利时两家电信运营商Proximus和Orange上周宣布,计划合并 各自的移动网络,为5G商用做准备。

据悉,新企业将由两家公司共同拥有,负责安装Orange和Proximus移动网络的员工将共同工作。Proximus现有的82个职位将被纳入该交易。

根据New Mobility的数据显示,在2021年至2023年间,建立一个共同网络的成本约为1.4亿欧元(约10.8亿人民币元)。

由于由于维修和能源成本较低,预计从2024年开始,合并将为Proximus节省3500万至4000万欧元。Proximus还表示,该协议将减少约20%的能源使用量,相当于1万个比利时家庭的用电量。

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对这个新项目感到高兴。电信部长Philippe de Backer表示,他担心合并可能导致比利时的垄断。de Backer表示:“由于缺乏竞争,工业和商业网络的部署可能非常缓慢,价格也非常昂贵。”

据了解,Orange和Proximus都是使用华为5G设备作为基础设施。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GGV capital执行合伙人Jixun Foo(符绩勋)表示,随着下一代移动技术使新业务得以涌现,未来两到三年,风险资本投资可能会涌入中国5G相关领域。
VR
据路透社报道,华为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向意大利投资31亿美元,并呼吁意大利政府在5G网络发展方面能够“透明、有效和公平”地使用其“黄金权力”。
VR
从威尼斯的运河到旧金山的金门大桥,日本的一群老人甚至不用离开他们的座位就看到了世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虚拟现实,以及由Kenta Toshima领导的东京大学(University of Tokyo)团队。作为一名治疗师,To...
VR
据彭博社报道,SpaceX的发射中止系统中的泄漏阀门在三个月前的测试期间引发了爆炸,并且需要进行设计更改,导致该公司更加难以在今年按照原定计划实现载人飞行。
VR
又双叒叕一台5G手机获得3C认证了,vivo一台型号为V1916A的5G手机获得3C认证,支持最高44W快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