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华为未来3年将在意大利投资31亿美元

VR/AR
2019
07/16
17: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华为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向意大利投资31亿美元,并呼吁意大利政府在5G网络发展方面能够“透明、有效和公平”地使用其“黄金权力”。

报道称,7月15日,在米兰的一场活动中,华为意大利部门首席执行官(CEO)缪晓阳表示,意大利的黄金权力应当适用于欧盟的所有厂商。这种权力允许意大利政府出于维护国家安全的需要对民间行业进行干预。

来自意大利政府的消息人士上周五表示,意大利最近加强了这一措施,部分原因是担心华为和中兴通讯可能参与5G网络的发展。

缪晓阳称,华为将在未来三年在意大利增加1000个工作岗位。

他也证实华为将裁撤1000个美国岗位。他说如果到8月时华为仍然被美国列入黑名单,该公司有“B计划”可确保零部件的供应。

美国一直在游说意大利和其他欧洲盟国不要使用华为设备,此外也紧盯着中兴通讯,称他们可能构成国安威胁。但两家公司都强烈否认这种风险。

缪晓阳表示:“在5G技术问题上保持中立是非常重要的,新规范应该适用于“所有的参与者,以确保从一开始,我们就拥有安全可靠的基础设施”。

他还要求政府加快审批程序。缪晓阳补充说道,“在最坏的情况下,5G方面的协议交易可能需要165天才能获得批准。这样的审批时间太长了。”

意大利电信(Telecom Italia)和沃达丰意大利公司有望不久后敲定一项在意大利联合推出5G基础设施的协议。两家公司都在等待该法令的实施,以决定如何与华为等中国合作伙伴打交道。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威尼斯的运河到旧金山的金门大桥,日本的一群老人甚至不用离开他们的座位就看到了世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虚拟现实,以及由Kenta Toshima领导的东京大学(University of Tokyo)团队。作为一名治疗师,To...
VR
据彭博社报道,SpaceX的发射中止系统中的泄漏阀门在三个月前的测试期间引发了爆炸,并且需要进行设计更改,导致该公司更加难以在今年按照原定计划实现载人飞行。
VR
又双叒叕一台5G手机获得3C认证了,vivo一台型号为V1916A的5G手机获得3C认证,支持最高44W快充。
VR
小霸王游戏机团队解散两个月后又曝出欠薪风波。日前,广东小霸王如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致员工函》显示,小霸王拖欠其上海分公司游戏机研发团队2月至4月工资、社保、个税、公积金及报销款项,至今尚...
VR
视觉辐辏调节冲突是VR头显的一种常见现象。在现实世界中,你的眼睛可以自动对一个物体进行聚焦,而世界的其他部分则会脱离焦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