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因三月前爆炸事件 SpaceX将推迟载人飞行计划

VR/AR
2019
07/16
17: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报道,SpaceX的发射中止系统中的泄漏阀门在三个月前的测试期间引发了爆炸,并且需要进行设计更改,导致该公司更加难以在今年按照原定计划实现载人飞行。

在四月的事故中没有宇航员进入太空舱,爆炸没有造成任何人员受伤 。SpaceX计划使用其Crew Dragon太空舱将NASA宇航员运送到国际空间站并返回地球。在事故发生之前,SpaceX计划最早在本月使用太空舱将宇航员送到太空站。

SpaceX副总裁Hans Koenigsmann周一表示爆炸发生时,航天器的推进系统正在加压,为最后的测试做准备。Koenigsmann说,该公司没想到将四氧化二氮驱入钛成分会导致“如此猛烈的反应”。SpaceX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多年来,钛已被许多其他航天器安全使用。

Koegnismann周一表示,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大约80%的调查,并且正在检查整个系统是否存在任何其他潜在的漏洞。他拒绝透露SpaceX首次载人试飞的具体日期。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双叒叕一台5G手机获得3C认证了,vivo一台型号为V1916A的5G手机获得3C认证,支持最高44W快充。
VR
小霸王游戏机团队解散两个月后又曝出欠薪风波。日前,广东小霸王如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致员工函》显示,小霸王拖欠其上海分公司游戏机研发团队2月至4月工资、社保、个税、公积金及报销款项,至今尚...
VR
视觉辐辏调节冲突是VR头显的一种常见现象。在现实世界中,你的眼睛可以自动对一个物体进行聚焦,而世界的其他部分则会脱离焦点。
VR
对于沉浸式显示而言,交互是一个重要的话题。由于这样的环境包含大量的数字对象,用户不再是通过物理的方式来与之交互,所以这提出了全新的挑战,尤其是远距离的情况。
VR
能够叠加数字元素的混合现实充满了无限的可能,而行业正在积极构思潜在的用例。其中一家公司是即将发售HoloLens 2的微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