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副总统:华为在巴西将不受限制 正在计划推出5G网络

VR/AR
2019
07/16
17:1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7月15日,巴西副总统汉密尔顿莫朗表示,中国华为在巴西将不受限制,巴西正在计划推出5G网络。

报道称,华为作为5G行业的领导者之一,被禁止在美国开发5G,其主要原因是担心其与北京方面的关系以及可能的安全威胁。

为此,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及他的政府正在四处游说其盟国,要求这些国家禁用华为。但在巴西却遭到了拒绝,巴西副总统汉密尔顿莫朗对记者表示,不能“无视”巴西与其最大贸易伙伴中国的关系。

“华为在巴西没有否决权,华为已经在这里10年了。”5G频谱的拍卖预计将于明年举行。

据了解,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去年的竞选活动中曾对中国表示不满,但自今年1月上任以来,他的态度发生了变化。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报道, 7月15日,美国共和党众议员提出立法,加强推动美国在全球 5G 技术的竞争力,以对应对中国5G快速发展带来的影响。
VR
微软最近也不断有折叠设备的消息曝出,尽管有消息称微软对内部员工已经展示了折叠设备。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曾表示,微软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小型可折叠Surface设备。并且指出可折叠Surface设备拥有两...
VR
据外媒brusselstimes报道,比利时两家电信运营商Proximus和Orange上周宣布,计划合并 各自的移动网络,为5G商用做准备。
VR
GGV capital执行合伙人Jixun Foo(符绩勋)表示,随着下一代移动技术使新业务得以涌现,未来两到三年,风险资本投资可能会涌入中国5G相关领域。
VR
据路透社报道,华为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向意大利投资31亿美元,并呼吁意大利政府在5G网络发展方面能够“透明、有效和公平”地使用其“黄金权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