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拟在大选后决定是否采用华为5G技术

VR/AR
2019
07/16
17:1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周一(15日)报道,该媒体引用三名消息人士的话称,加拿大政府可能在大选后才决定是否在当地采用华为5G技术,并称总理杜鲁多(Justin Trudeau)希望待两名在中国被捕加国公民的下场变得明朗化后才会有任何行动。

其中两名消息人士透露,渥太华政府不会在大选前公布有关决定,而另一位消息人士强调,政府仍未有最终定案,但很大机会赶不及在大选时公布,该消息人士认为,政府其中一个重要考虑因素是会否允许中国公司在新世代通讯系统占有重要地位。

目前五眼联盟(Five Eyes)之中,美国、澳洲及新西兰都全面封杀华为,英国则采取较宽松立场,有意允许华为在敏感度较低的部分提供技术,消息人士称,加拿大正密切留意伦敦方面的做法,甚至可能实施类似政策。

当地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杜鲁多领导的自由党会很大机会击败保守党继续执政,后者曾表示封杀华为5G技术。报道引述第三位消息人士指,假如政府在10月大选前公布决定,禁止华为技术除了会令加拿大和中国关系进一步陷入僵局外,亦可能因为被指无视两名被捕公民的生死而成为攻击对象,因此可能影响自由党选情。

另一方面,延迟公布决定势影响电信运营商BCE和Telus在当地推出5G服务的大计。不过第三大电信运营商Rogers Corp就宣布采用瑞典通讯设备供应商爱立信(Ericsson)的5G设备。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7月15日,巴西副总统汉密尔顿莫朗表示,中国华为在巴西将不受限制,巴西正在计划推出5G网络。
VR
据路透社报道, 7月15日,美国共和党众议员提出立法,加强推动美国在全球 5G 技术的竞争力,以对应对中国5G快速发展带来的影响。
VR
微软最近也不断有折叠设备的消息曝出,尽管有消息称微软对内部员工已经展示了折叠设备。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曾表示,微软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小型可折叠Surface设备。并且指出可折叠Surface设备拥有两...
VR
据外媒brusselstimes报道,比利时两家电信运营商Proximus和Orange上周宣布,计划合并 各自的移动网络,为5G商用做准备。
VR
GGV capital执行合伙人Jixun Foo(符绩勋)表示,随着下一代移动技术使新业务得以涌现,未来两到三年,风险资本投资可能会涌入中国5G相关领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