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8%英国工作室专注于AR/VR游戏开发

VR/AR
2019
07/16
17:1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据英国游戏业组织TIGA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工作室在过去五年间的重点已经从手游转移至其他平台。截至2018年11月,有40%的英国工作室主要专注于手游(低于2013年的49%),36%专注于PC市场(高于2013年的34%),8%专注于AR/VR(高于2016年的2%)。

主机是最大的人才需求类别,占开发商和发行商人员的47%。PC是26%,移动端22%,VR/AR则为4%。

手游依然是英国游戏工作室最为青睐的平台,但比例已经从2013年的49%下降至2018年的40%。手游的吸引力从某种程度上讲已经消退,这是因为应用商店中的游戏过剩,并因而产生严峻大的可发现性和竞争性挑战。

PC仍然排在第二位,有36%的工作室将其作为主要平台选择。PC市场的竞争力相对较低。例如,Steam拥有大约3万款游戏,而iOS则超过80万款。随着Steam,Epic的Game Store,Discord和Kongregate的Kartridge之间竞争越来越激烈,PC对开发者的吸引力正在不断得到加强。分发平台的竞争正在降低PC开发者的成本。

14%的英国工作室主要专注于游戏机开发。这仍然是开发者需求数量最大的类别,其雇佣了近一半的英国开发者。

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对英国工作室的吸引力在过去三年间有了显著增加。8%的英国工作室现在专注于VR和AR,而2016年只有2%。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697.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教育行业和LBE运营商将很快能够获取包含内容商店和SpringboardVR管理套件的Oculus Quest解决方案。运营商届时将能访问Oculus Quest不断增长的内容库,并通过任意一台电脑远程部署内容和管理相关的头显。
VR
索尼日前公布了六月各类别畅销游戏(美区)的排行榜。其中,于5月28日发行的《Five Nights at Freddy’s VR: Help Wanted》成功击败《Beat Saber》和《Superhot VR》等热门游戏并夺得头名。
VR
据来自高通官网的消息称,该公司在7月15日宣布推出骁龙855 Plus处理器,旨在提供增强的性能并支持领先的数千兆比特5G、游戏、AI和XR体验。该平台在性能方面的提升将游戏体验带至全新水平,尤其是在5G场景...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运营商沃达丰推出了一款5G Gigacube无线路由器,可将其5G网络转换为Wi-Fi。
VR
据外媒报道,7月14日,以色列宣布开启5G频谱竞标程序,并预计将于明年推出5G服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