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sea》登陆Magic Leap One,让你欣赏神奇水下生命

VR/AR
2019
07/30
22:0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Undersea》日前登陆了Magic Leap One,允许用户在一个动态生成的珊瑚礁世界中欣赏神奇的水下生命,并且尽情地放松自己。系统将以照片级真实程度渲染不同的远景和生物,同时为你提供了一种感受生物,环境和用户之间的临场感和联系感的机会。

据介绍,Undersea始于Magic Leap Studios一个简单的演示内容:一条能够用双手进行交互的小鱼,而它将把引导至一个包含珊瑚礁和各种鱼类的真实大小水族馆世界。这支团队指出,原始的演示内容相当静态,但使得他们睹见了展示空间计算潜力的全新方式。

《Undersea》利用Unreal 4和Vulkan 3.1进行开发,是Magic Leap Studios内部开发者为解决创意,技术和制作挑战的探索方案。Magic Leap Studios的第一个消费者项目是《Create》,其专注于为平台提供一个引人入胜的起点,同时以有趣的方式展示空间计算的核心功能。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428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诺亦腾在SIGGRAPH 2019大会发布了全身惯性动捕系统Perception Neuron Studio,可配置、可定制,并且配有适用于高级动捕应用的硬件和软件附件。诺亦腾表示,Perception Neuron Studio能够提供绝对定位与对...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根据7月29日特斯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一份文件显示,在今年上半年的汽车销售份额中,中国继续成为该公司的第二大市场,其在华累计总金额达14.69亿美元,同比增长41.8%。
VR
近年来,苹果公司一直在其iphone上引入了防水功能。截止目前,iPhone已经达到IP68等级,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2米深的水中花费大约30分钟,而这只是在一定程度上防水。因此,苹果正在考虑如何实现全面防水,...
VR
高通公司与腾讯控股周一宣布,双方将在一些项目上开展合作,包括基于骁龙移动游戏终端、游戏内容和性能优化、Snapdragon Elite Gaming特性增强、云游戏、AR/VR、5G游戏用例开发等其他相关技术。
VR
近日有传闻称网易游戏裁员10%,网易游戏对此表示内部已辟谣,传言不实。同时,网易游戏发布公告向全球招聘人,共同构建游戏事业的未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