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将开发5G游戏

VR/AR
2019
07/30
22: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高通公司与腾讯控股周一宣布,双方将在一些项目上开展合作,包括基于骁龙移动游戏终端、游戏内容和性能优化、Snapdragon Elite Gaming特性增强、云游戏、AR/VR、5G游戏用例开发等其他相关技术。

目前两家公司已经在近期发布的ROG游戏手机2上进行了合作,Qualcomm中国区董事长孟樸表示作为5G的关键用例,移动游戏将能够很快利用新一代连接技术的优势。更快的速率、更高的带宽和出色的超低时延将赋能即时、多人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传闻称网易游戏裁员10%,网易游戏对此表示内部已辟谣,传言不实。同时,网易游戏发布公告向全球招聘人,共同构建游戏事业的未来。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富士康目前正在招聘数千名员工为即将推出的全新iPhone11做准备。苹果照例将在9月份发布全新iPhone,因而富士康通常会在新机发布的前几个月大批招募新员工。
VR
对于目前的大多数科技厂商来说,都在朝着为移动设备带来更多便利的方面去发展,但他们最大的难题是自己的无线技术无法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频谱之争并不新鲜,但如果公司可以说服FCC允许未经许可使用6GHz...
VR
虽然华为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之中,但是德国在使用华为下一代5G硬件和通信协议时,对所有潜在的担忧都不屑一顾。在与这家中国电信巨头沟通的过程中,华为公司设计了几种方案和做法,以减轻所谓的风险和...
VR
据媒体报道,华为曾和谷歌合作开发智能音响,但随后因实体名单我entire,导致华为与谷歌合作中断。与Google自家音响一样,华为音响也将采用Google智能助理,执行用户的语音命令。华为本打算在今年的德国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