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XR开发工具Sumerian更新,增加基物渲染和产品模板

VR/AR
2019
08/04
22:3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借助新版亚马逊Sumerian,开发者现在不仅可以创建更逼真的3D内容,同时可以更轻松地构建AR体验。

亚马逊表示他们的WebXR开发工具亚马逊Sumerian现在已经支持基物渲染(基于物理的渲染),从而能够进一步提高3D对象的真实程度。

Sumerian的基物渲染支持扩展到两种材质类型:Metalness(覆盖金属和粗糙度)和Specular(覆盖反射和光泽表面)。对于每种类型,开发者都可以指定颜色和控件纹理属性。

亚马逊同时提供了基物渲染文件库,其包括11种材质,以及10种用于室内和室外环境的高动态范围成像照明场景。另外,开发者可以导入自己的环境照明asset,支持最多20MB的文件。

在平台的易用性方面,亚马逊Sumerian现在支持名为Product Configurator Templates的新功能。这种产品模板可帮助用户创建包含配置选项的产品模型,从而允许消费者查看产品的不同版本。

Product Configurator位于Sumerian Editor,并包括各种材质表面处理选项,如橡胶,金属和木材。

在过去的一年中,亚马逊将Sumerian定位为无需编码经验的AR和VR开发工具。但他们不是唯一一家尝试推广这类工具的公司。目前,Zappar,WiARframe,Verizon的Envrmnt和Torch都提供了类似的平台。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449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本届SIGGRAPH大会中,英伟达展示了两款全新的增强现实眼镜原型“Prescription AR”和“Foveated AR”。
VR
企业AR解决方案供应商Atheer今天宣布收购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数字工作平台Flype。Flype的创始人Sanjay Parmar和Nag Chandrashekar将分别出任Atheer的首席技术官和首席产品官。双方未透露具体的财务条款。
VR
印度AR教育初创公司PlayShifu已经完成了700万美元的融资,并计划利用资金来继续开发面向STEM学习的儿童增强现实体验。这家在印度班加罗尔和美国弯曲都设有办事处的公司希望成为开发高度沉浸式儿童AR体验的...
VR
Niantic的《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发行至今已有近一个月的时间。据移动应用分析机构Sensor Tower预计,这款基于IP的AR手游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产生了超过1200万美元的营收。
VR
据TechCrunch报道,房地产沉浸式可视化服务公司Matterport即将收购Arraiy,后者是一家旨在实现电影特效处理自动化的AI初创公司。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