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Matter》:Quest版一周销量已超Rift版一年销量

VR/AR
2019
08/26
09:3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桐羽 

科幻冒险游戏《Red Matter》的开发商Vertical Robot日前通过过Twitter宣布,发行“短短数天”的Quest版游戏销量已经超过了Rift版本游戏的总销量。

最初的Rift版游戏是于2018年5月25日发行,而Quest版游戏则是2019年8月16日。另外,Vertical Robot是在当地时间2019年8月22日宣布了这一消息,这意味着Quest版游戏的销量最多是在七天内就超过了Rift版。

《Red Matter》是一款叙事性的VR冒险解谜游戏,故事背景设置在反乌托邦的科幻冷战世界中。玩家将扮演特工艾普西隆,然后深入一个废弃的基地,并且调查最高机密的研究项目。作品目前支持所有的主流PC VR头显,包括Valve Index,Oculus Rift,Oculus Rift S,HTC Vive以及PSVR,涵盖SteamVR,Oculus Store和PS Storep。

延伸阅读:科幻解谜游戏《Red Matter》登陆Quest,带来惊人高质量视觉效果

对于Quest版本,Vertical Robot没有单纯地移植Rift版游戏,而是为针对VR一体机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同时在画质方面投注了大量的心血。最终的结果是一款视觉效果非常优异的作品。实际上,你可以在Oculus商店中发现大量关于画质方面的赞美之词。

截至目前为止,Quest版游戏共获得236份评价,而且是近5星的满分好评。作为对比,Rift版的评价为173份,约为4星半的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热门VR游戏《SUPERHOT VR》的开发商曾表示Oculus Quest为他们带来了显著的营收增长,Quest版本的首发日销量是PC VR版销量的三倍以上。

Superhot Team的联合创始人Tom Kaczmarczyk表示:“Quest玩家的支持令我们感到惊讶。这是一款非常出色的硬件。它代表了VR的全新品质。对于整个行业而言,这是一个分水岭时刻,而《SUPERHOT VR》的销售数字表明,玩家同样相信这一点。”

除了游戏质量之外,Quest的销量或许是开发商取得成功的一个潜在原因。Facebook硬件负责人安德鲁·博斯沃斯曾表示,Quest头显的软件销售在前两周就突破了500万美元。另外,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指出“Oculus Quest生产有多快,卖出就多快”。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548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根据IT研究公司Gartner周四发布的最新预测称,到2020年,全球5G网络基础设施的收入将达到42亿美元。Gartner预计,5G基础设施收入将从2019年的22亿美元增长89%。这一上升趋势预计将持续,2021...
VR
近日,有多家媒体和微博都报道了关于4G网络降速的问题,文章中指出,为了给5G让路,对4G进行降速运行。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由James Murdoch支持的VR初创公司The Void宣布与索尼影视合作,推出了一种新的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体验。
VR
在过去,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球员为了在对手投手上获得优势,往往会观看数小时的录像带。但是,这与实际上采取的摆动并不同。现在,借助虚拟现实技术,该联盟球员可以在比赛开始前与对手对战。
VR
随着苹果秋季发布会的临近,各种关于新 iPhone 的爆料也逐渐由外观向一些更具体的产品细节上聚焦。就在近日,一向在苹果新品上有着较准确爆料信息的彭博社又发文对未来数周和数月内苹果将发布或升级的一系...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