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发布会消息汇总

VR/AR
2019
08/26
09:3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随着苹果秋季发布会的临近,各种关于新 iPhone 的爆料也逐渐由外观向一些更具体的产品细节上聚焦。就在近日,一向在苹果新品上有着较准确爆料信息的彭博社又发文对未来数周和数月内苹果将发布或升级的一系列新产品进行了信息汇总。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据彭博社报道,在未来将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将发布或升级一系列新产品,包括iPhone、iPad和MacBook Pro等。

据知情人士称,苹果计划在下个月的一场活动中发布三款新iPhone。该系列新手机可能会在9月份上市销售。除了三款新iPhone,今年晚些时候苹果还将推出新版iPad Pro,配备新升级的摄像头和速度更快的芯片;配备更大屏幕的入门级iPad,新版Apple Watch,以及对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进行三年来的首次升级。此外,苹果还将对主要的音频配件产品进行升级,包括AirPod无线耳机和HomePod智能音箱在内。

除了这些尚未发布的产品外,苹果还准备推出全新的Mac Pro及其配套的显示器,还有iPhone、iPad、Apple TV、Mac和Apple Watch的软件更新,以及Apple TV+视频和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

鉴于目前新iPhone都尚未发布,一切都是猜测。为此,笔者根据这些内容的可信度做了个分析,供大家参考。

iPhone:

1、新 iPhone将会以后缀PRO命名,三款新机均将搭载A13芯片 可信度100%

据保护壳厂商ESR产品目录中显示的信息来看,今年的新iPhone将依旧推出三款机型,分别将命名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这与最近关于该机命名方式的爆料基本吻合,可靠性较大。从另一方面来说,如果这一命名方式属实的话,那么苹果将首次在手机、笔记本、平板等三大主要产品线上实现命名方式的统一。

三款新iPhone,均将搭载A13芯片。这也没有什么争议,一直以来,苹果用的都是自家的处理器。

2、新款iPhone将增加墨绿色,可信度90%

对于手机来说,除了性能外,颜色也至关重要,在以往苹果的颜色主要分为黑、白、金三色,这也是因为这三个颜色比较吸引人,而在2019年,小米MIX3、MIX2S和华为Mate20 Pro,以及即将推出的华为Mate30都有翡翠绿设计,可见这个颜色受到大众欢迎,因此笔者认为苹果将加入墨绿色磨砂玻璃版本最可信。

3、iPhone11将会取消Lightning接口 可信度85%

媒体爆料,iPhone11将会取消Lightning接口,转向USB-C。在外观设计上,新款iPhone仍将继续使用刘海屏设计。大家都清楚目前市场上三种接口,分别是Micro usb,type-C接口,以及苹果的Lightning接口,而据了解,目前市面上除了Lightning接口外,大部分的安卓手机都已经才用了type-C接口,传统的Micro usb慢慢的被淘汰了,而作为一向以Lightning为接口的苹果来说,为了顺应潮流可能也会选择更换为type-C接口。

4、新iPhone的“浴霸”摄像头 可信度80%

往往需要增加一颗摄像头,就需要对手机内部的空间进行重新的规划,这是非常耗时耗力的。所以对于苹果的设计师而言,采用浴霸式的摄像头,可能只是因为其手机内部空间的不足而导致的。因为众所周知,苹果现在正在使用的电池就比较的占空间,为此还将电池设计成了两块。同时性能出色的苹果为了节省内部空间,将其主板也分成了双层的堆叠式主板。有这两点就可以看出iPhone的新款内部空间是十分的紧凑的。

5、防水性能大幅提升 可信度70% 

一直以来,苹果在防水方面都比较重视,现在的iPhone可在水中30分左右,那么作为当前iPhone的升级产品,新手机在这方面加强也是理所当然的。

6、新iPhone还可能加入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可信度40%  

2018年,华为推出全球首款反向无线充电手机Mate 20 Pro,可为TWS耳机或其他手机进行无线充电,此后同行竞争对手纷纷跟进这一功能。目前市面反向无线充电手机,涵盖3大手机品牌8款机型:华为Mate 20 Pro、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华为P30 Pro、三星S10系列、三星 Galaxy Fold等。作为科技老大的苹果不可能看不到这一点。但考虑到目前这项技术尚未成熟,充电速度极慢,因此笔者认为苹果采用该功能的几率很低。

除了以上列举的,新的iPhone设备均换用OLED屏幕。另一大改变就是摄像头,将拥有夜视功能和更先进的3D特性。

iPhone 11 Pro上新增的则是一颗长焦镜头,可以提升变焦能力,拍出更清晰的远处照片。

之前曾有消息称,新iPhone可能支持手写输入,现在来看,苹果正在努力推进这个新功能的上线、据最新消息称,苹果极有可能在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中,加入其对Apple Pencil的支持,不过并不是三款新机都支持它,只有iPhone XS系列升级版才会支持,并且支持自家的Apple Pencil不兼容第三方。

今年所有型号的 iPhone 都将不会支持 5G,但预计明年将会推出5G版iPhone。它们还将配备后置3D摄像头,以提升AR功能。

低端iPad的屏幕尺寸将为10.2英寸:

在今年3月份发布了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之后,苹果计划更新iPad Pro和针对教育市场的入门版iPad。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将获得与iPhone类似的升级,包括新的摄像头和更快的处理器。·低端iPad的屏幕尺寸将为10.2英寸。这意味着苹果很可能不再销售9.7英寸屏幕的新机型。在保持了近10年之后,苹果终于决定放弃该尺寸。

Apple Watch、AirPods和HomePod:

去年,苹果对Apple Watch进行了升级,包括新的设计和更大的屏幕。而今年,升级将变得相对柔和,专注于Watch OS 6软件更新,以及新的表壳选项。在苹果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iOS 13的早期版本中,人们发现了钛合金表壳和陶瓷表壳选项。

·苹果正在研发新的AirPod无线耳机,售价可能比当前一代的159美元更高。新功能将包括防水和噪音消除,计划在明年推出。今年3月,苹果推出了一款新的入门级AirPod,支持免提Siri和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苹果还在研发一款更便宜的HomePod智能音箱,最早将于明年推出。

推出Mac Pro和32英寸的XDR Pro显示器:

·苹果还计划对MacBook Pro进行升级,屏幕尺寸将超过16英寸。新款笔记本电脑的边框将会更窄,因此,笔记本电脑的整体尺寸将接近目前的15英寸型号。苹果此举的目的可能是希望留住和吸引专业电脑用户。晚些时候,苹果还将推出Mac Pro和32英寸的XDR Pro显示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仅今年上半年,特斯拉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就发生了多次自燃、起火事故,这让外界对该公司电动车的安全性表示怀疑。然而,除了电动车之外,该公司的太阳能电池板也出现了多起自燃事故。继几天前,沃尔玛在纽约...
VR
最近一段聊天记录被大家在网络上疯狂转发,一位自称是运营商内部工作人员的人透露工信部要求运营商降低4G网速,以推动大家更换5G设备。那么我们的4G网络是否变慢了呢?还是我们只是心理作用呢?
VR
VR硬件原本需要通过数据线接入PC,直到Facebook工程团队发现了一种剪掉线缆的方法。
VR
我们已知的世界之外是一个存在无限可能的广阔宇宙。当然,当你经历魔法哨兵的愤怒攻击,吸入大量的有毒气体,或遭遇大地的突然崩塌时,你的美好憧憬将化为云烟。
VR
日前,空中客车旗下负责国防和航空产品和服务的空中客车防务及航天公司(Airbus Defence and Space)公布了一个关于Holographic Tactical Sandbox(全息军事沙盘)工具的演示视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