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动画作品《墙壁里的狼》斩获艾美奖

VR/AR
2019
08/26
09:3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Oculus宣布,由Fable Studio和Facebook制作的VR作品《墙壁里的狼(Wolves in the Walls)》成功赢得了艾美奖——交互式媒体内容杰出创新奖(Outstanding Innovation in Interactive Media)。

延伸阅读:《墙壁里的狼》如何在VR中打造友谊,突破虚实

这是Oculus支持项目所获得的第五个艾美奖。这家公司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VR正不断融入至娱乐领域,并吸引越来越多的受众和艾美奖投票者。我们一直认为Fable Studio团队带来了一个梦幻般的项目,而我们很高兴自2018年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以来就一直支持这个作品。”

《墙壁里的狼》改编自尼尔·盖曼和大卫·麦金撰写的著名儿童图书《墙壁里的狼》。(前方剧透)在故事中,一位名为露西的女孩发现有野狼生活在家中的墙壁里。在故事的第一集中(共三集),露西走上阁楼希望寻找可以说服她家人的证据。《墙壁里的狼》的世界五彩斑斓,风格略为卡通化,而手绘风格在特定时刻显得更加明显。

由Oculus资助并获得艾美奖的先前作品包括《Henry》,《Follow My Lead》,《The People’s House》和《Zero Days VR》,而《Wolves in the Walls》则成为了这个名单中的第五个作品。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5480.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为了充分发挥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潜力,这项内向外追踪技术需要支持在任何地点适应用户所在的空间及其在真实环境中的移动方式。当Facebook开发首款无线VR一体机Oculus Quest的时候,这家公司就明白设备需...
VR
科幻冒险游戏《Red Matter》的开发商Vertical Robot日前通过过Twitter宣布,发行“短短数天”的Quest版游戏销量已经超过了Rift版本游戏的总销量。
VR
据外媒报道,根据IT研究公司Gartner周四发布的最新预测称,到2020年,全球5G网络基础设施的收入将达到42亿美元。Gartner预计,5G基础设施收入将从2019年的22亿美元增长89%。这一上升趋势预计将持续,2021...
VR
近日,有多家媒体和微博都报道了关于4G网络降速的问题,文章中指出,为了给5G让路,对4G进行降速运行。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由James Murdoch支持的VR初创公司The Void宣布与索尼影视合作,推出了一种新的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体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