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环境监测工具Clean A/R获Unity for Humanity 2019挑战赛最高奖

VR/AR
2019
08/27
23:0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移动AR工具Clean A/R斩获了Unity for Humanity 2019挑战赛的最高奖项。这款移动app可以显示AR气雾效果,从而帮助用户可视化周遭环境的空气污染。

Unity for Humanity 2019挑战赛旨在鼓励有意义的改变,Unity曾在博文中写道:“随着世界正在极速的发展,Unity创作者也正在开发对世界有着积极影响的项目和工具。无论涉及的领域是社会、医疗、科学、教育、人文还是环境问题,我们每天都看到有启发性的内容在创作和分享。Made with Unity团队的使命是表彰富有启发性、创新性和开拓性的内容,所以我们举办了Unity for Humanity 2019挑战赛。”在今年1月-2月期间,共有超过200份作品提交参加了本届大赛。

Richard Nockles,Dan Stankowski和Niru Fekri Arnold是这款应用的开发团队成员,而他们希望通过这款工具来帮助用户“通过社交媒体分享本地体验和污染测量,从而提高人们对当地环境污染的意识,并最终促进政策性的行动”。

“这款应用程序接入了数百个最先进的空气质量监测站。”Clean A\R的创意总监Nockle如是说道,而他同时希望它能有助于“提高大家关于暴露于城市污染中的危险的认识,以及简化分享污染调查结果的过程,并最终对当地政客施加压力”。

他进一步解释说:“空气污染正在扼杀我们。欧洲每年都有超过40万起早死案例都与空气污染有关。这就是所谓的‘隐形杀手’,而预计2050年它所造成的死亡数字将会翻倍。英国尤其严重,但大多数英国人都没有意识到其中的危险,因为他们看不到空气污染。但如果我们可以看到周围的毒害呢?”

Clean A\R的首席开发者Stankowski补充说:“提供高质量的VR和AR体验可以为环境问题带来全新视角。极高的用户参与度令我们感到惊讶。我们发现这种工具可以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它能够触动人心。”

其他五位决赛入围者获得了荣誉奖项,其中涵盖“从旨在提高人们对社交媒体成瘾认识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式VR作品到帮助市民就社区游戏化问题畅所欲言的多人游戏”。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5576.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30%的40岁以上美国人存在无法通过眼镜、隐形眼镜、药物或手术进行矫正的低视力问题。
VR
借助Google Lens,你只需将手机摄像头指向真实世界对象即可进行搜索,或者是进行文本翻译。但根据推文用户Phasedragon发布的演示,这种视觉查找功能同样支持虚拟现实。
VR
位于英国布里斯托的VRGO是一家为VR系统研发移动机制辅助设备的公司。继首款VR座椅VRGO CHAIR之后,这家公司日前宣布他们将再次前往Kickstarter并为第二款VR移动机制辅助设备进行众筹。VRGO团队这一次将提...
VR
据外媒91mobiles报道,在其位于印度海德拉巴的新研发机构落成典礼上,一加官方宣布,它已与高通公司合作开始在该国进行5G实验测试,同时,一加正在与领先的印度电信公司Jio,Airtel和Vodafone-Idea合作,...
VR
8月24日,蔚来汽车官网在其宣布,在享受终身免费质保基础上,所有现有和新购买蔚来ES8和ES6的首任车主,即日起可享终身免费换电。满足条件的蔚来车主,自驾前往任意营运中的换电站,均可享受终身不计次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