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在印度设立第一个研发机构 开展5G实验

VR/AR
2019
08/27
22: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91mobiles报道,在其位于印度海德拉巴的新研发机构落成典礼上,一加官方宣布,它已与高通公司合作开始在该国进行5G实验测试,同时,一加正在与领先的印度电信公司Jio,Airtel和Vodafone-Idea合作,测试其原型设备与网络的兼容性。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日期,但一加承诺,将在印度5G网络商业化运行不久之后推出一加 5G手机。值得注意的是,一加已经推出了一款名为一加 7 Pro 5G的5G手机,但考虑到印度的5G商用至少要到2020年,因此我们将在明年在该国看到第二代一加 5G手机。

据悉,一加研发中心将设有专门的5G通信和网络实验室以及相机实验室和自动化实验室,,以及相机实验室和自动化实验室,这些实验室将重点关注相机开发和软件,包括人工智能和性能测试。该公司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设施不仅将在一加产品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还将推动以该公司印度社区为中心并与之相关的创新。

据了解,一加计划在未来3年内向海德拉巴的研发中心投入超过10亿卢比(约合9919万人民币)的资金。该工厂将专门开发为印度用户定制的OxygenOS功能,包括一加应用程序设计和开发,并推动5G在印度,欧盟和英国等地区部署。除此之外,它还将关注五个领域,包括网络,全球运营商定制,OxygenOS原生应用,全球产品开发,软件创新和测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24日,蔚来汽车官网在其宣布,在享受终身免费质保基础上,所有现有和新购买蔚来ES8和ES6的首任车主,即日起可享终身免费换电。满足条件的蔚来车主,自驾前往任意营运中的换电站,均可享受终身不计次数...
VR
在战场上,士兵们经常配备各种通信和GPS设备,每一种设备都会发射自己的无线电波。无论是手机、SOS信标、手持无线电还是Wi-Fi,这些射频波都可以追溯到它们的源头。因此,许多活跃在战场上的作战人员常常...
VR
Ximmerse发布了MR头显Rhino X产品宣传片,Rhino X使用全新的MR交互系统,Rhino X系统基于X-Tag: 稳定、高效、可定制化的交互输入设备,灵活交互的MR系统。
VR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40岁以上的人群中,有将近1/3的人存在无法通过眼镜、隐形眼镜、药物或手术进行矫正的低视力问题。
VR
惠普Reverb头显在上市后因库存不足和显示问题而受到影响,该公司表示,这些问题已经得到了修复和解决,新的库存将使这款头显很快恢复供应。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