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社交VR AltspaceVR将于9月12日登陆Oculus Quest

VR/AR
2019
08/29
22:2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现在看来,AltspaceVR将成为Oculus Quest用户的下一个社交VR平台选择(实际上,用户早就可以通过SideQuest安装这款应用程序,但现在是官方正式登陆Oculus应用市场)。

AltspaceVR刚刚通过Twitter宣布,他们将于9月12日登陆Oculus Quest

考虑到AltspaceVR已经支持一系列的平台(包括安卓app版本),这一消息应该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AltspaceVR是最早上线的一批VR社交平台。用户可以在同一个共享虚拟空间中交流、游乐和分享。这个平台同时提供了一系列的小游戏,如飞盘高尔夫和《龙与地下城》和《怪物领主》等品牌游戏,而且社区能够举办各种各样的虚拟活动。另外,这家于2014年创办的公司曾获得腾讯和康卡斯特等投资者的支持,并在2017年由微软正式收归旗下。

AltspaceVR目前支持一系列的平台和设备,包括Valve Index,Oculus Rift(S),HTC Vive和WMR等PC VR头显,Oculus Go,三星Gear VR和谷歌Daydream等移动VR头显,以及一个支持Andriod的app版本。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566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悉,特种玻璃和微晶玻璃厂商肖特将于9月4日至7日参展中国深圳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9号馆9E20展位),并展示应用于消费级AR/MR智能眼镜的新款光波导晶圆RealView。
VR
帕金森病是一种可以损害运动和协调能力的疾病,全世界有1000多万人受其影响。每年大约有6万美国人被诊断出患有帕金森症,到2020年,我们将看到将近100万帕金森病患者。值得庆幸的是,现在有研究人员正在利...
VR
8月28日下午14时,0glassesAR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杨·国际艺术中心隆重召开。
VR
AR工业级解决方案领导者0glassesAR将于8月28日下午14时召开新品发布会,地点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陶瓷三街杨国际艺术中心,正式发布其消费级AR眼镜产品。
VR
移动AR已经成为一个热点话题。当看到与微软的HoloLens,Magic Leap的Creator Edition或DAQRI的Smart Glasses相关的热门文章时,你会有一种AR似乎终于准备好走进大众市场的感觉。但是,所述设备依然存在诸...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