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瞄准健康护理,与多个医疗项目达成合作

VR/AR
2019
09/05
22:4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显然,科技进步正在颠覆所有行业并创造重要的新商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闻,特别是在医疗保健方面。Magic Leap表示,他们的总体使命是提高人类的生活质量,所以在健康科技执行官和Health部门副总裁Jennifer Esposito的领导下,这家公司正致力于改变健康与技术之间的关系。

Magic Leap指出,空间计算消除了地理障碍,使得护理人员能够围绕患者和临床空间访问前所未有的情景信息。所有这一切,再加上AI,5G和物联网技术,空间计算将能够以先前技术所无法实现的方式来改变患者和护理提供者的体验。它允许我们开发出新颖的,更具适应性和个性化的数字治疗形式,并创造全新的“护理点”。从响应性救急到连续性康复护理,空间计算最终将能够为健康和保健系统带来重大的改变。

为了实现这一数字化转型,Magic Leap的Health团队正致力于开发帮助开发者和更广泛的健康行业从业者构建利用空间计算的应用程序的工具和框架。这支团队同时致力于探索特定生物标志性能的分析和临床验证。所述的生物标记能够与外部传感器和其他情景数据相结合,并为个体患者护理人提供相关的信息。例如,智能城市数据可以提供有关污染,空气质量,水质,过敏原,甚至病原体的重要信息。我们知道它们会影响健康,但没有简单的方法能够将其纳入医疗信息之中并帮助医生进一步评估患者的状况。这是空间计算可以帮助解决“数据多,识察弱”的一个主要例子。

Magic Leap早前与德国医疗技术公司Brainlab达成了独家合作协议,并将在手术室和放射学套件中引入空间计算,从而重新定义外科医生和其他临床医生可视化和访问医学成像数据的方式。利用Magic Leap空间计算技术的第一个解决方案是3D Spatial Viewer。Magic Leap和Brainlab同时致力于开发将Magic Leap空间计算平台与Brainlab最先进的数据管理,云计算,可视化和数据预处理功能结合在一起的软件框架和工具。所述的软件开发框架将使得开发者能够为未来的数字手术室和放射治疗套件构建和集成其他空间计算解决方案。

延伸阅读:Magic Leap与医疗技术厂商Brainlab达成合作协议

Jennifer及其团队同时将与Magic Leap在全球范围内的电信合作伙伴进行密切合作。通过AT&T Business及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Magic Leap健康团队正在开发支持空间计算实现协作和共存的新方法,以及能够受益于5G的临床培训和数字化患者治疗解决方案。以下是为Magic Leap One设计的一部分早期开发项目。需要注意的是,下面的解决方案目前只是研究性质,尚未进行商业化:

1. XRHealth

XRHealth正致力于为医疗从业者提供面向健康保健的空间计算解决方案。他们的ARHealth治疗平台旨在作用于康复,认知训练,心理评估和疼痛缓解。这种非侵入性医疗工具能够增强患者的治疗体验,允许他们分析和量化自己的结果并跟踪进展。Magic Leap的空间计算技术允许XRHealth等开发者为旧问题探索新方案,并为患者带来真正的变化。

2. SyncThink

SyncThink的突破性眼动追踪分析功能是Magic Leap传感器的理想选择。这家公司旨在为临床医生和用户提供来自可靠和客观的大脑健康分析和专家护理。所述技术将用于辅助脑震荡和平衡障碍患者的诊断和治疗决策。SyncThink的目标是利用Magic Leap的空间计算技术并成为大脑健康评估的黄金标准。

3. The Dan Marino Foundation

Magic Leap过去几年中一直与Dan Marino基金会合作。他们与南加州大学开发的空间计算工具旨在帮助自闭症患者和其他发育障碍患者克服可能面临的重要挑战:面对面的求职面试。Virtual Interactive Training Agent(VITA)是一个虚拟工作面试实践系统,主要用于帮助用户建立面试能力并减少焦虑。目前的解决方案使用非写实形象,但未来将选择以人为本的人工智能:一个能够为各种用例提供指导和培训的虚拟人类。未来版本可以面向更多的用例,并利用人工智能来测量眼睛注视,语音模式和响应时间,然后生成实时反馈并对学习计划进行自适应调整。

4. Lucile Packard Children’s Hospital Stanford

Magic Leap正在支持斯坦福卢西尔·帕卡德儿童医院的Stanford Chariot计划,亦即为Magic Leap One创建一个全新的医疗培训应用程序。CHARM(Chariot AR Medical)模拟器主要是通过空间计算来实现虚拟模型培训,并允许多名用户同时参与模拟。用户可以添加虚拟患者,重要监护仪并定制一系列的参数,如患者的生命体征,性别,年龄和症状。这项初步研究说明了空间计算能够在任何地方实现逼真的综合训练体验,无需复杂的设置和专用空间。斯坦福卢西尔·帕卡德儿童医院同时在开发能够减轻医疗程度对患者施加的压力的空间计算解决方案。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592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们很容易为混合现实在教育领域的可能性感到兴奋。对于人类来说,实践体验的学习效果最佳,而这正是沉浸式技术的特点:我们不仅只是在学习,我们同时是在经历其中。
VR
再见MekaMon。这款蜘蛛机器人背后的初创公司Reach Robotics正在关门结业。在一篇LinkedIn博文 中,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西拉斯·阿德昆乐(Silas Adenkunle)表示,“消费者机器人领域本身就是一个极具挑...
VR
上周三,凌云光技术集团在北京举办了“超级视野”2019 OptiTrack开发者大会,并发布了面向影视动漫行业的数字人全栈动画制作流程硬件平台Chongming,以及面向虚拟现实行业的一站式VR内容制作硬件平台Luwu...
VR
在过去两年里,Facebook的数据采集和共享的做法遭到了广泛的抨击,但该公司希望平息最近传出的一则谣言,谣言称Facebook收集或共享用户使用Oculus Quest和Rift S VR头显的房间数据,Facebook表示,如果真...
VR
IFA展前夕,TCL发布了旗下首款面向海外市场的手机TCL PLEX。这是一款中端机型,TCL PLEX搭载了高通骁龙675芯片,在性能上表现一般。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