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201909数据:Oculus系列头显占比达50.07%

VR/AR
2019
10/03
23:3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Valve今天终于公布了2019年9月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Rift S和Valve Index继续保持增长势头,而Oculus Rift、HTC Vive和Windows MR则在持续下滑。

Oculus系列头显在Steam平台的合计占比达到了50.07%, 其中Rift S头显的份额从上月的10.85%强势增长到了13.03%,Oculus Rift头显份额从上月的37.76%减少到了36.38%,Oculus Rift DK2的占比从上个月的0.64%增加到了0.66%。

HTC Vive的合计占比已经下降到了34.78%,其中HTC Vive为32.54%, Vive Pro为2.24%。于2017年10月陆续发售的Windows MR系列,在Rift S和Valve Index上市后也持续在减少,目前占比仅剩5.87%。售价贼贵的Valve Index占比从上个月的3.32%增加到了4.98%。

值得注意的是,公布的2019年8月份数据的累计仅为95.7%,也就是说仍有4.30%的份额处于未知状态。

根据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显示,在月活跃VR头显上,累计占比增加了0.05%,达到到了1.09%。其中,Rift CV1依然是最活跃的VR头显平台,占比达到0.40%。HTC Vive(0.36%)则紧随其后,另外排在第三的“未知”相比上个月增长了0.08%达到0.24%。“未知”头显的比例应该归为Oculus Rift S和Valve Index,但Valve并没有公布两者的具体占比。

另外,HTC Vive和WMR占比分别下降了0.01%和0.02%。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702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全新的固件9.0已经自动向Oculus Quest开放,而这一版本包含OC6大会公布的一系列功能与优化。
VR
对于Oculus的开发者而言,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对Platform SDK和Avatar SDK感到陌生。相关团队一直致力于提升VR中的社交临场感和平台体验,并且进行了一系列的探索。在上周举行的OC6开发大会中,Facebook又...
VR
对于Skydance Interactive与Skybound Entertainment合作开发的《The Walking Dead: Saints & Sinners》,不知道你是否期待呢?
VR
近日,美国运营商Verizon宣布收购迪士尼投资的AR/VR公司Jaunt,其中涉及该公司的软件、技术和其他资产。收购的具体条款尚未披露,但Jaun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在短时间内协助Verizon完成部分软件和技术的...
VR
有句古话叫做“一图胜千言”,虽然时间久远,但对于当今的电子商务零售商来说,最合适不过了。只有高质量的产品图片才可以增加转化率,获得理想的回报。
VR

相关推荐

1
3